Wednesday, August 6, 2008

$$ money 钱钱钱钱

钱啊钱 T_T 最近我当穷人了 看到这些是什么吗 @@ 巴士票和的士票 最贵都是那一天的聚会 用了 24块从sunway回我家 T_T 这几天都吃杯面(可怜的说 其实不是每天 o(∩_∩)o...哈哈)


今天在学校玩 o(∩_∩)o...哈哈 癫到没得癫 因为星期一和二都是眼睛开不了的表情 因为太困了 2夜在笨笨的家没什么睡 因为顾着玩电脑 o(∩_∩)o...哈哈 就用了星期一和二的下午来补回 最厉害是星期一下午3点睡到8点 @@ 然后玩游戏玩到2点再睡 结果第二天去学校lecturer在前面说话我在后面睡 (我坐第二排罢了) 结果 今天终于很精神的在学校发癫 哈哈 朋友都说我sot了 今天又拍照了 哈哈 me, jen, lysa 在帮mahsa college做promotion (要收广告费的哦 XP)
都把badge放出来拍照 哈哈 今天是星期3 是我们约好穿mahsa t-shirt的一天 HOHO 今天终于开始学了physical chemistry = = 要是知道我会来读pharmacy 我就不上form 6了 因为在form 6读physical chemistry和在这里读的都是一样 ( i mean introduction罢了啦) 在class里真闷 = = 听那个lecturer bla bla bla n bla sien到 ~~(说英文又有印度slang)
好消息 好消息 又是一个星期不用读malaysian studies了 哈哈 开心死人了 现在在狂download游戏 没有游戏的日子很闷哦 download游戏+命中注定我爱你第21集 快快~~ 等不及看了 (网线慢死 因为我dl很多 哈哈)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