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Memories

31st July

Today is d last day of july… so great I do not have class at all..haha….suppose to be Malaysian studies (d most hate subject >.<)
还好没有 要不然我死给它看 哈哈 但是怎样也是要读 T.T
今天 哈哈 很好 睡到10点多起身 昨晚看戏看到1点 哇咔咔咔 然后起来后继续看戏看到12点就出街 嘿嘿 去看电影 第二次去看电影 第一次是跟一个男生 还有其他3个女生看 今天是全部女生 但是就我们4个罢了 o(∩_∩)o…哈哈 终于…终于 有的收着看电影的票了 但是最可惜的是 第一次去看的 没得收 臭donny把它弄丢了 T.T 被我骂到臭头 哈哈 当我想回我们第一次去看戏的画面是很好笑的 我们看的戏是The Dark Knight 在戏院里 是超冷的 我虽然有带外套 但是我没有用 因为我都不冷 哈哈 但是坐我旁边那个donny就在那里死撑 哈哈 我问他需不需要用我的外套 他口硬说不用他不冷 但是他后来把手偷偷的放在包包下面 哈哈 笑死我 我还问他真的不需要 竟然说 不用 哈哈 今天看的戏是The X File 这部戏 erm……还好吧 没什么特别 但是有一部分很恐怖 吓死人了 = = 下个星期可能去看 The Mummy…哇咔咔咔 接下来的节目可多呢 都没时间在家玩电脑“煲戏” 哈哈 明天就有practical class了= = 要把头发绑起来好像阿嫲似的 讨厌 每个星期5就是要那样绑 = = 不写了 继续“煲戏” 哇咔咔咔

1st Aug

haha....today i get to online at kfc....near my college....just downstairs....haha....就在那里上上网 看看戏 等到2点继续回班= = 没有东西做啊 晕哦 今天刚刚上pharmaceutics practical....蛮好玩的 哈哈 就学了做药的"recipe" o(∩_∩)o...哈哈 爽的 kekekeke 不多说 继续看戏 哇咔咔咔



*sAmThEgReAt*

2 comments:

alien said...

hu...
finally can post comment d..
hate the computer in ict lab
slow..lag.. cannot type chinese..
T.T

sam,must take k urself o..
n work hard in ur study
let gambateh together..

Anonymous said...

hi..u go watch so many movie o..so good..hehe..

jiayou 4 ur study 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