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丰富

哇咔咔咔 今天好好玩哦~~ 昨晚neh neh lao gong唱彩虹听到睡着 XD 睡到9点多就被我的sabahan朋友信息吵醒 告诉我他要买车票 = = 炸到 然后就继续睡 因为太累了 @@ 然后又被我的roommate信息我告诉我答案 我晕哦 好好一觉都没有 然后就起身玩meetoto (厉害吧 起床就有电脑玩 XD) 因为昨晚在k-room afk 所以早上还留在那里(没得kick的 XD)结果是我一个人在里面 XD

等到1点多 我roommate的朋友来载我们去tesco进货XD 首先我们去the curve吃午餐(我没有吃 就我roommate的朋友要吃 我喝水罢了 XD 穷到没有钱了 @@) 结果这一餐她请 HOHO 吃完后就经过the curve去tesco 在路上 看到一间店买的东西 非常的可爱哦~~~kawaii neh!!!好想买 但是 因为懒惰带bag 所以没有带钱包 就带了3个card (ic+atm card+tesco card)厉害吧 o(∩_∩)o...哈哈 就看到美美的stickers 哇佬 美到~~~ 下次去一定要买 XD 还没去tesco之前就去kam钱 在kam钱时 看到马来西亚的老明星 (不懂是谁 都说是老明星了 = =)

去tesco lap到好多货 哈哈 今晚吃steamboat 好吃到~~~ 无话可说 XD 第一次就那么成功 HOHO 因为家里没有kuali的问题 我们用rice cooker来做steamboat 哈哈 厉害吧 kekekekekeke 好丰富的晚餐 吃到肚子肥肥圆圆的 @@ 真的是饱到~~~!!!吃了还没关系 还有榴莲下肚子 真的够满足@@

(非常的丰富 注意榴莲就在旁边 XD)
o(∩_∩)o...哈哈 让大家流口水一下 XD 明天继续晚餐炒面吃 HOHO 有ham 有hotdog 真的是丰富到~~~!!!!!



*sAmThEgReAt*





1 comment:

Aiko 梁 said...

我流口水了。。。。。。
我几久没吃火窝了。。。
进货顺便帮我进一下咯。。。
我没钱买咯。。几可怜。。。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