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害怕

WOHOHOHO....今天本来打算录音 录害怕的 不懂zomok 最近每天就是唱这首歌 XD 结果今天录这首歌时 = = 状况出现 第一 用line in mic = 声音很大声+听到鼻音很重 第二 用built in mic就伴奏大声了点 我的声音刚刚好 鼻音一样重 唉 晕哦 几时才能恢复正常啊 之从几个星期没有好好的唱歌变成不能唱了 = =

然后刚才进 一个k room 听到dondon唱离歌 这首歌谁都知道要喊 XD 我就作弄他的说 还是一样喜欢喊 哈哈 他竟然叫我唱离歌 = = 还是用女生key不能用假音 摆明要我死 虽然是玩玩的 但是我还真的去试唱 没有假音 真的 但是在chorus的第一行 要完的那一句 竟然要用到假音了 XD


我要练好害怕 害怕 我来了 我不会怕你的 XD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