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谢谢你们

哇 第一次那么早起来写blog XD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是一个没人会记得的日子XD 但是 昨晚(12点多-1点多 算一点点的昨晚吧XD) 很开心 得到大家的祝福(注明:不是现实生活的朋友 除了2个XD) 真的谢谢你们哦~~ 还没到12点时 收到一封信息 就是我9年的朋友发来的 XD 好高兴哦 o(∩_∩)o...哈哈 (虽然我们每次吵架 但是我们还是朋友 哇咔咔咔 好笑吧) 第二封是从我也是9年的朋友 (这位是刚刚过生日的 o(∩_∩)o...哈哈 大小姐来的 XD)最suprise的是 small small doris 我的中国朋友 发了信息来祝福我 o(∩_∩)o...哈哈 她还记得我的生日哦 高兴高兴 么么 small small Doris *love* 最讨厌的是 臭哥哥他啊 明知道我不能讲话还逼我讲话 哈哈 但是还是要谢谢他 那么迟了还打电话给我 XD 期待他的piano bday song o(∩_∩)o...哈哈

网上收到祝福 @@ 哈哈 夸张


更夸张的是 每次欺负我的人 竟然是我第一个唱生日歌给我听XD 哇咔咔咔 高兴 高兴(但是 当要说我名字时 竟然给我说出 笨蛋sam = = 我没有笨咯 okie @@)害我从高高掉下来 哈哈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啦 还有很多很多的网友 谢谢你们哦~~!!! 不啰嗦先 要上课 = = 要准备了 回来再update XD


在这里先谢谢你们~~~爱你们 ~~!!!


*sAmThEgReAt*

2 comments:

Aiko 梁 said...

muackkk...
honey唱歌给你听

(英语版本)

happy b'day to u ~
happy b'day to u ~
happy b'day to darling~~
happy b'day to u~~

(华语版本)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广东版本)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嘻嘻其他国家语言我不会了。。
祝你一年比一年好噢。。。
学业更上一层楼。。。
呵呵呵呵。。。
一切顺顺利利。。。

Unknown said...

Well well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