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无聊+功课一堆

本来想好好的写blog的 但是把全部忘掉了 = = 还好还有东西写 XD 还是要讲吃的 o(∩_∩)o 我觉得我的blog可以做介绍美食的blog了 = = 一直放上吃的照片罢了最近 哈哈


今天我跟我roommates在厨房炒菜做饭 XD (还好没把整个厨房烧掉 = = 谢天谢地 XP) 今天我们吃粥 可怜到吃粥
T____________T 但是 还是有好料哦~~ 嘿嘿 (给我们当然算好料啦 好不容易有这一餐XD)

(菜色看起来不错吧 流口水了没???)

o(∩_∩)o...哈哈 看到那盘菜么???是我炒的 我炒的咧....难得知道么??XD 每次都是帮妈妈炒快要上盘的菜 没有从头到尾炒的那种 所以 哇咔咔咔 留念 留念 ... 味道不错哦~~(不只是我说 roommates也这么说 XDDDD) 谁要"痴餐"的 来吧 带RM10给你吃到饱 哇咔咔咔 开玩笑罢了...想吃都没得吃 XD 现在自己看到都流口水了 哈哈


今天的课 闷到~~~ 在class真的冷到~~~睡着 = = 够力吧 其实没有睡着啦 是差一点罢了 XD 然后lecturer就在那里暗示的说着我 @@ 说有些人不在乎他的课 要读不读也罢....@@ 真的给他炸到 人家是冷到眼睛开不了咯 (其实也是眼睡啦 XD 昨晚很晚才睡) 不管那么多 总之pass 这个eng sub就okie了 下个礼拜2有listening test啊 ~~~~~!!!!!!!@@@@ 晕了 晕了

继续赶功课 = = 还没做完的pharmaceutics calculation (永远做不完 因为不会做+太多了 = =)


*sAmThEgReA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rrrrrrrrrrrr

你不要一直用美食引诱人家嘛~~

人家肚子饿饿~~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