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不看走宝

哈哈 今天的我和roommates 疯狂到去看了两部电影 一部是The Mummy 另一部是 精舞门(Kung Fu Hip Hop)

我终于去看The Mummy了 ~~ hooray 好好看好好笑哦~~ o(∩_∩)o...哈哈

(放证据出来 wohohoho)




因为The Mummy刚刚出 就没有student price T_____T 这次真的真的破产了 要绑肚子了
1.45pm赶紧hall9看The Mummy 还以为会恐怖 结果是笑片 = = 人与骨头打仗 哇咔咔咔咔 笑死全场 有一part是 那个骨头把道具拿起时 不小心把战友的头把弄丢了 结果在那里帮它找头 "你的头在哪里 哪里???(找到后)这里 这里 来来" 笑死人了 不看真走宝 si beh 好看内 不后悔给了RM11 = =





看完后大概3.40pm(没看时间 但是差不多)就跟stella(其中一个roommate)与她khai jie打pool 看她们两个打 然后打完后差不多4.10pm就去吃晚餐 @@ 这个晚餐 丰富+破产 = =

(晚餐的证据 XD)



我当然没有一个人吃到RM74.40啦 o(∩_∩)o...哈哈 但是我吃了日本餐 我很想吃的unagi yummy yummy~~ si beh好吃~~ 把昨天吃着饼干幻想肉燥饭的感觉统统丢在unagi set里 哇咔咔咔 很好吃~~ 好久没吃unagi了 哇 现在想起都流口水 o(∩_∩)o...哈哈

吃完后 我们冲着去cineleisure赶5.10pm的精舞门(我们迟到但是还没开始 XP)还好这套戏拿到student price 要不然@@ 真的要宣布破产了 看两场戏 冷到= = beh tahan 还好有带大一点的jacket 哈哈 这个精舞门 不看真是可惜 超级好看 再我看are you ready过后 从没看过跳舞厉害的戏 哇佬 这套戏 很好看内 喜欢跳舞的人 一定要看哦~~

原本打算看完精舞门去tesco买菜回来煮晚餐 哪里知道 才有那一场的kung fu hip hop 结果我们看两部戏 煮晚餐的计划改了 改去明天= = 因为看完都7点了 看完后 肚子好饱饱的 就走路回家(hostel = =) 回到来都7点多快8点了 现在在等着我的turn去冲凉 = = 臭死了 从11点放学到现在 哇咔咔咔


*sAmThEgReAt*

1 comment:

Aiko 梁 said...

wahhh wahhh
the mummy..我也要看。。。
好久好久没留言给我的darling了呢。。。
呵呵呵。。。
吃饭也要show receipt ..扎到 。。。
好久没去吃kim garry 了。。。
怀念 呐 !!!!!
原来你那么有钱的哦!!]
一天看2部戏...geng 阿。。。
没钱吃饭就吃面包咯,小心胃病啊 。。。。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