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又自己做药了 嘿嘿~~

哇咔咔咔 爽到~~!! 今天又玩药了 HOHO 今天做大家所认识 所知道的黄药水 还有在咳嗽药里的preservative (lemon syrup 超好喝 超甜的 ^^) 还没放上之前 要介绍下我的一生人的"recipe"书 就是我们的british pharmaceutical codex 1973 (BPC 73)就是正RM90的书= =


(够可怕么???哇咔咔咔...我自己也很怕 = =)

一下就是冒着险来拍照的 药照 XD


(做完后的黄药水)


(装进瓶子里的黄药水)

(哇咔咔咔 有我的名字的哦...证明是我做的 XD)

虽然有点蒙 但是还是看得出是我做的 XD 我用朋友的电话来拍的 因为自己的有flash 而本人坐在老师面前的ong 位子 所以就要偷偷的咯 哈哈 ^^

除了这个黄药水 今天做的lemon syrup有成功和失败的 @@ 可怜到~~因为那个黄药水的成分很重 所以会有黄色痕迹留下....结果弄到我的第一次做的lemon syrup有黄色 像尿尿的颜色 @@ (老师都这么说 = =)

失败的~~!!
(颜色看得很清楚是黄色 而且还是尿尿色 = =)

打算交上去时 还不知道这是失败的....就看到朋友的为什么是白色 而我的是黄色 @@ 就问老师 老师说是错的 = = 还问要不要做回 不要做回就0% 我晕 practical 0% 我就死定 结果就从新做过 这次 就是成功的 哇咔咔咔~~!!!

成功的~~!!!!
(很大的分别吧...哇咔咔咔...这是成功的作品 XD)

为什么突然间透明的东西会给我弄成黄色呢???因为做了黄药水 一定要把所有动过黄药水的apparatus一定要洗干净和抹干 而我 当然有抹干啦 但是不懂为什么还是会这样 = =
当我洗apparatus的同时 被我发现到一样东西 就是连黄药水都可以弄成glow in d dark的哦 哇咔咔咔 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一下的照片就知道了 XD
(被我发现的东西 XD)

神奇吧...嘿嘿.....来 这里我要介绍一下 我的新朋友 Winnie....嘿嘿 不是Winnie the Pooh哦 她说虽然名字是Winnie 但是不喜欢Pooh...= = 被她炸到下 哈哈
(kelantan的可爱漂亮小姑娘 XD...看我的打扮就知道我今天变态= =)
哈哈 今天因为天气冷的问题 就穿了jacket = = 这个星期很冷 都是非常冷 所以经常在上课时差点睡着 = =
(我跟ellysa这两个变态 = = 哈哈 朋友问我们是不是在eskimo = =)

哇咔咔咔....之前为了上厕所而随便做完了交上的anatomy & physiology的tutorial....今天拿到成绩了 而且成绩蛮吓人的 XD 拿到了 38/40 的高数过关XD 恭喜恭喜 哇咔咔咔

哇佬....这个不讲不可以 讨厌到死的"假大红花"
我的班 有一个死肥婆 非常的假+qiao 每天在班fatt hao....她这个人有3-4个男朋友的...在我们面前每次炫耀说 这个男朋友什么 那个男朋友又什么的 为什么会叫她大红花呢...因为她今天穿到红pok pok的....watt tat到死 肥肥圆圆的 穿到窄窄...= = 都不懂她男朋友为什么会看上她...看到她就讨厌 还很lcly的 @@

不说了 说了睡不着 = = 现在12.53了 非常的累 要睡觉了 XD nitezz nitezz....(妈妈也说我sot的 酱晚还不睡 @@)


*sAmThEgReAt*

2 comments:

✖Minmin✖ said...

(看我的打扮就知道我今天变态)jerr..
孙女变态的..大家要小心喔...孙女啊...
你做的黄药水能用的吗?><"会弄死人的吗??怕怕咯..还有那个尿色的东东..真的超像尿尿咯,几够力下..孙女+U+U咯~.~"不管做出什么鬼药,阿嫲都会帮你加油的,不要把白色的要水变去紫色就可以了~~xDD..wakaka
love u^_^"muackzzzz...

sAmThEgReAt said...

-0- 老阿嫲 给你炸到咯.....当然是能用的啦那个黄药水 晕倒...你要我可以留给你的 XD 擦伤后帮你涂上去 XD

阿嫲 你应该说 不管我做出什么药 你都会帮我试用...XP 这才对 不用加油 这样就okie了 o(∩_∩)o...哈哈


lap u....mu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