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开心的一晚

哇咔咔咔 我的开心的一晚就这样过....约了朋友9点去P&S见面....从5点睡的午觉 8点多才醒 就直接准备....哇咔咔咔 还很匆忙那种 结果就穿了我在timesquare买的那件裙 XD 配上没有袖子的衣服 哇咔咔咔 发桥了 会要打扮了 o(∩_∩)o...哈哈 然后9点正出门去载我的朋友 她说很久没见到我了 哈哈 车都换了 其实那辆才是我的车 因为原本打算要给我去f6用的 但是突然决定要去college 所以就没有用 现在回来就用咯 o(∩_∩)o...哈哈 一路就聊到很多东西 开心哦 XD
然后就我们两个在P&S叫东西吃 我还没吃晚餐的 她吃了 我叫fish n chips (RM6 超便宜T_______T) 和carrot milk (RM2.50) 我的丰富晚餐就这样不到RM10 在kl哪里有这样的价钱 T_______T 我告诉我朋友我昨晚吃两种roti canai 的事情 她笑我 哈哈 因为我在kl忍着不吃 因为不值得 T________T 然后 就另一个朋友来了 她骑摩多来的 因为街上塞车 = =我们就继续聊 聊到另一个朋友又来了 o(∩_∩)o...哈哈 就我们4个 一起聊到差不多11点 就决定进街上去体验人挤人的环境 XD 我们就开一辆车去 (我驾车)

哇 还真的si beh多车 (本来告诉爸爸不会进街上的 但是这次偷偷去 XD) 还好找到parking 但是我不会park 就慢慢来park XD 然后我们就走到大钟楼那里集合 在那里看到另一班朋友 o(∩_∩)o...哈哈 真的开心死了 好久不见的朋友全部都回来了 哇咔咔咔 结果 我们就在那里做了女生见面该做的东西
拍照
哈哈 这里就是我们的照片 (我很丑= = 而且pose都是一样 因为我要遮东西= =)
(hooiling, sueyuen, me, pooiyeng)

(pooiyeng, me)

(在看不懂什么东西 哇咔咔咔)

(me, pooiyeng, sueyuen, puixuen, puilin, meiyen)
(加了一个queenie的漂亮女孩在前面 XD)
(好像大家庭一样 哈哈 看得出街上好多人 = =)
(me n sueyuen...因为看fireworks不好看 就拍照 其他人在看 XD)
过了12点到完数了 大家就散了.....我们当然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就打算一大班去yam cha...哈哈 在我上车时候 发现油要没了 = = 就去打油 用了RM20来打油 T_______T 没钱了 哇咔咔咔 然后就跟一大班男生去yam cha....在那里 坐了不知不觉 1点多了= = 难怪老豆打电话给我 但是还是不舍得回 XD
我那个臭朋友 说我胖了 T__________T 真的么??真的胖了么??? 哭死了 但是我不觉得伤心 哇咔咔咔 看到很多朋友 我真的好高兴 昨晚是一直笑着说话的 哇咔咔咔 keng到2点才回家 回到家 直接累倒了 上床睡觉 XD 睡到12点 哇咔咔咔 书都没有读 现在都不懂要怎样 晕倒~~!!!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