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当我听到这首歌 突然有种感觉却很孤单 寂寞 不懂为什么T_______T 距离我的生日还有不到一个星期 可能 这是我第一次孤孤单单 的在一个陌生地过生日 感觉很寂寞 好想念朋友跟我一起庆祝 还记得 去年的生日是在spm trial的时候过的 还是第一天 @@ 朋友的祝福却没有少一连串的信息不停的让手机响 还记得 有一个朋友的信息是说 让我的生日的luck带给大家考试好运 o(∩_∩)o...哈哈 还真搞笑 不懂今年会是如何呢??

当我在回想 看到朋友的照片时 我突然觉得好难受 好想哭 他们开开心心的过他们的学业 我就在这里一个人的跟陌生地打仗 他们甜甜蜜蜜的过日子 我却苦苦的过 每次回家的时却没人约出来meet 或 聚会 难道我不是他们的朋友么??为什么其他人能高高兴兴的有聚会 我却不能 T__________T 虽然信息每次都说几时出来喝茶 但是当我在hometown时 一个两个就不得空 这次回去 不懂会是怎么过??在家一个人发呆对着电脑过??干脆不回去算了 T_______T

好想念你们 但是我知道 我不会在你们心里占一点点的位子的 再见~~!!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流泪的说再见#
*sAmThEgReAt*

2 comments:

✖Minmin✖ said...

sun nv arh..
bu yao xiang tai duo le...
zhe xie ri zi hai hen duo...
ni yao xi guan cai ke yi arh...
ping shi..gen peng you duo duo sms loh...yue ge shi jian yi qi chu lai hight dao gou gou li...
bu yao shang xin le..
ah ma xin tong...
sun nv +U+U ba shu du dao sun li sun li..
ran hou fang jia hui qu zhao peng you wan wan...
o bu yao kan dao shang xin de sun nv loh...
ah ma yong yuan ai ni..muackzzz

Aiko 梁 said...

ooppssss my darling...
dont worry u still got us jie mui lao po here be wif u...
and my b'day oso alone,oso sad sad..
but i feel warm got u all accompany me......maybe u friend buzy too...
我开朗的darling 快回来哦!!
我虽然不能当面和你庆祝,但是我用我的心帮你庆祝。。。
你并不孤独,你还有我们。。。
也许现在是压力季节大家都是因为压力而伤心难过。。。darling我们一起把压力赶走。。。加油努力往前冲!!!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