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experience

昨天下完课4点半就收拾东西去笨笨家过夜 o(∩_∩)o...哈哈 2晚 就在那里上网 狂上那种 XP
昨晚上到3点才睡觉 那个笨笨 -o- 很厉害 我那么迟睡了 她比我还要迟 我不懂几点 哈哈 但是比我还要早起身 = = 我10点多起她就已经在那里玩meetoto上skype = = 自然的 开电脑玩game 哇咔咔咔 然后等到2点多3点笨笨去洗澡我们就出门去time square (早知道不要去= = 去那里都没有东西买 o(∩_∩)o...哈哈 没有买东西屁股痒痒的XP)

去那里竟然发生一件很意外的东西 = = 都不知道是意外还是奇怪 o(∩_∩)o...哈哈
(意外奇怪傻傻分不清楚) 那个臭dondon叫我们去他家找他 我晕哦 哈哈 一位男生叫女生去他家找他 我听到都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mmmm...第一次跟他见面 感觉就好像跟笨笨和娃娃第一次见面 没什么特别
不懂为什么 见网友好像见现实朋友似的 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o(∩_∩)o...哈哈 可能我习惯见陌生人吧 XP
到了time square后他就"邀请"我们去他的家 哈哈 还教怎么从time square去 还真的是在time square旁边(其实是后面 XD) 竟然要我们走后门-0- (开玩笑的这句 o(∩_∩)o...哈哈)
撞撞的就找到他的家了 = = 穿着红色衣服戴着眼镜在13楼的balcony在那里wave 还会认不出 哈哈 就在楼下晒着太阳等这个臭人(叫香人啦 毕竟刚冲完凉才下来meet我们的 XP) 然后就去他家坐坐
一进门就看到他妈咪坐在椅子姐姐在玩电脑(其实那时的心里有点怕怕 他妈咪的样子很像我妈咪对学生的样子) 就叫一声auntie 不懂有没有听到 (我觉得没有因为我叫到很小声= = 怕到没声出)
哈哈 最好笑的部分是 男生主动叫女生参观他房间= = 这点我真的boooooom到厉害厉害 o(∩_∩)o...哈哈 XD
偷偷在这里爆料 他房间有2只大大只的hello kitty公仔 谁要的跟他拿 XD
坐坐一下就带我们去吃饭(我们今天剩下了午餐和早餐 很好的事 哈哈) 去那个summer cafe吧 我没看清楚它的名字但是大概是这个了 在time square附近(不敢说方向 因为在那里失去方向了= =)
order了那个臭人介绍的food(肉燥饭)
erm.....不错的说 好吃好吃 (很大碟 但是还好早午餐都没吃 所以吃的完 哈哈)
然后在那里聊天聊到差不多有2个钟吧 就打算进time square走走 在里面我们像个傻人走街 = = 因为我们都没有目标的走 就一直走
最好笑的是在同一楼转个圈两次= = 就是那个vaio店 T.T
vaio在这3天便宜到~~~T.T 心痛死 哈哈
逛到7点多接近8点我们就各走各的 嘿嘿 就走去low yat看看
那里真的是电器天堂= = 去那里买了个keyboard的所谓的protective film
走走下 就不懂几点了 就回笨笨的家 第二晚在这里过夜 o(∩_∩)o...哈哈
我觉得我可以停了 太啰嗦了 = = 就这样
不知道那个臭人还真的会来看看我们写他什么坏话么(我们叫他注意我们的blog的 哈哈)
明天跟傻傻和阿嫲见面 在sunway 期待下 o(∩_∩)o...哈哈

*sAmThEgReAt*

3 comments:

alien said...

sam,wakaka~~
你看我几好~~
宝贝床给你睡
然后自己打地铺...
可怜的我~~
唉...

明天就可以见到傻傻还有敏敏了...
wakaka...XD
期待...期待...

Anonymous said...

so nice lo u all...sad i no include..hope tat i can see u all 1 day..hehe..

Aiko 梁 said...

wah wah wah...
so siok lo...
u 2 can sleep together...
i wan toooo.......
yahh.
we edi meet yesterday...
wakkakaka
damn happy...so touching when we really can sing together at real life...wahhhhh si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