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倒霉

嘿嘿 yoyoyo 又是讲美食的时候了 XD 今天很丰富哦 (每天都这样说的 = =) 今天有两菜一汤 爽到~~~ 我又去做鸡婆了 XD 这次也不例外 没有把厨房烧掉 o(∩_∩)o...哈哈 (eh 我也有份煮的hor) 呵呵 一下就是我们今天的晚餐



嘿嘿 有在流口水了么??? keke....


一下是炒菜的过程 偷拍的 哇咔咔咔 这就是跟我同course同班的roommate 哇咔咔咔 很像妈妈酱 炒菜n试菜都有pose和action的 hehe(还好她不知道我的blog的 XD要不然给她看到我酱说她 我完蛋 HOHO)
(在炒可爱的小白菜 ^^)
哎呀 这位美女就看不到咯 拍到头发罢了= = 她是跟我不同course的roommate 人家可是堂堂正正的MLT student 哦 嘿嘿 她煲的汤 一流 好喝 (我也有份试喝的 o(∩_∩)o...哈哈)
(在下盐进一流无敌的abc汤)
哇 还以为今天放学回去的时候淋雨是最倒霉了 哪里知道在家煲饭的时候 那个烂臭rice cooker竟然煲到一半坏掉 = = 还好我们的饭差不多熟了 是在倒霉 淋雨整整30min 雨伞穿洞的= = 炸到 有雨伞等于零= =
哎呀 哎呀 臭蛋它 明天有chemistry quiz啊....我死定了 还不读 在这里写blog= = 闪人~~~~~~~
*sAmThEgReAt*

2 comments:

Aiko 梁 said...

walao...
进的厨房,出的厅堂,还入的进学校。。。
瓦卡卡卡。。。。。。。
佩服你哦,如果是我啦。。
自己煮的我一定吃不下,
不是难吃问题是煮的时候看都看饱了。。
很多人都是只会煮,不会吃自己煮的。。
你果然厉害。。与众不同!!!

✖Minmin✖ said...

大姐,哦跟你有同感=.="||以前哦煮的东西吃不下的==现在就不懂了..最近没煮菜..哈哈哈..
还是孙女厉害!!!下次煮给阿嫲吃咯~~好想吃孙女煮的东东..嘻嘻...^_^
爱孙女哟~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