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1st pharmaceutics lab work

HOHO 昨天是我第一次在lab玩东西 (不适合很严重的玩啦 = =) 因为我们不能上课时用电话 所以我冒险(被抓到手机被没收+付RM10)拍照 这些就是我们用来做药的chemicals n drugs

HOHO 昨天还被问什么chemical是用来做咳嗽药(syrup complex) 结果看着那个lecturer样子呆呆的 o(∩_∩)o...哈哈 在这个照片当中有一个是我很喜欢的东西 就是copper sulphate (solid) 为什么会说我喜欢的东西呢??因为copper sulphate是蓝色的 当我打开它时候 omg 我直接喊 我朋友都说我sot的 = = 真的很美嘛 我在学校的时都没有机会看到这个东西 T.T

最好笑的东西是 我们在量chemicals 然后就用到很多 就问这样丢掉会不会很浪费啊 然后我的lecturer告诉我 "现在没有patient 偷偷放回进去不会死人的" = = 真的给他炸到 还说考试时不要这样做就OK了 XD 小朋友不要学哦 = = 这些chemicals收在这种瓶子里因为当你开着它的盖 就会被外面的空气contaminate
所以不能把多余的放回进去 = =

还有一种chemical的味道真像红酒味道 颜色也是像红酒的红色= = 我闻到都想喝一口 = = 真的sot了 在这个extemporanous dispense lab里面 真的 味道 = = 都是药味 但是每天这样闻 习惯了 一天不闻不可以 = = 每天从电梯出来 就是那个味道 真好闻 = =


选这个course真的没后悔 XD 要做功课了 = = mathematics 还有要抱书 (medical字典) 明天就回去了 又没的上线了 T.T


大家要想我哦 ~~ sammy 加油~~!!!!


*sAmThEgReAt*

2 comments:

alien said...

sammy a,
你不要做experiment做到傻了 噢~~
真怕你会拿那些化学药物来吃...

不过,要加油哦~~(我知道你要考试了)

sAmThEgReAt said...

哈哈 我才没那么sot咧 拿来吃 = =
哈哈 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