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破产了

16-08-2008

今天我一大早就被我表姐吵醒问我要不要去petaling street.....从我来kl读书后我就开始喜欢去走街 可能是因为留在hostel很闷的关系吧 所以就变成好动 o(∩_∩)o...哈哈 就起身打扮自己 开始出发 我们用rapid kl去到petaling street....天气好热 还好我穿的casual (每天都这样穿的 = =) 在那里买了好多东西 = = 衣服一件(北京奥运的),手表和黑眼镜 o(∩_∩)o...哈哈 爽死 但是钱包痛死 = = 第一次kam钱是在petaling street(算哦 这是第一次) 然后走完后就告诉audrey我们会去timesquare 就大概12点多搭巴士U81去kl central然后转搭monorail 记住哦 在这里 我们买了来回的imbi票RM1.60 per ticket...然后我们就过 最好笑的是 我的印度朋友搞乱了这两张票 不懂那一个用过了 = = 真的被她炸到 然后 我们就到了timesquare 我印度朋友就搞乱这两张票 拿了个没用过的去放进machine 结果被rejected 幸好 还可以过 o(∩_∩)o...哈哈 我们就去了timesquare走 第一站就在Giordano 在那里 我们3个买了同样的plain tee(因为3件RM45 一件RM19)我买了粉红色的 HOHO 第一次买名牌衣(自己买 平时妈妈买的 虽然是plain tee 但是也是名牌 哇咔咔咔)过后 就等audrey来 我们就在timesquare逛 不能忍了 就去上一次dondon带我们去吃的那个summer cafe 叫了肉燥饭 (起价了 = =) 但是 还是很好吃 这次 我记得拍它照片下来了 怀念时可以看 哈哈 (传说中的肉燥饭 o(∩_∩)o...哈哈)
还好我们早一点去 要不然 就没得吃了 因为下雨 我们就等雨停了就回去timesquare 等到差不多2点多 audrey终于到了 哈哈 她还比照片还要漂亮咧 ^^ syok syok 她刚刚finish class赶来的 然后我们就一边聊一边诳 结果在她的意见下 我决定买了一件裙 可以说formal 但是短 之前不买裙因为腿很肥 尤其是大腿 = = 但是我表姐和audrey说不要管别人怎么说 我就决定买了它 o(∩_∩)o...哈哈 好漂亮哦 不买真可惜 = = 当我打开钱包时 剩下不多钱 就去kam钱(看 第二次了 我最多一天里面只kam1次 这次kam爆了 = =) 走了不久 我们就打算去找vinnci (我表姐喜欢它的牌子)就走到去sg wang 哇 我第一个印象是 这个是pasar还是什么 全部人在里面抢鞋子 omg....那些鞋子在cabinet那里好像垃圾堆 过了1个小时后 就买下了一双鞋来配我的裙 XP 买了就决定回家 因为audrey不能太晚回 我们就一起去monorail 注意哦 这里出问题了 我们买imbi的票 所以应该从imbi拿车 结果我们从bukit bintang拿车(价钱不一样)然后到了kl central后 我们在machine那里卡着不能过= = 就被叫去counter那里 那个人说我们在错地方上车 要一个人赔多50cent才能过= =(加起来bukit bintang的ticket是RM2.10) 然后就打车回我们的家 本来打算不出街了 那里知道我表姐要去看鬼片(人生第一套鬼片 = =) 我们冲好凉就搭车去cineleisure看mirror....omg 这套戏 很恐怖 si beh恐怖 我从头到尾把脸盖起来= = 我表姐和印度朋友笑我 = = 谁喜欢看鬼片或恐怖片 看这套吧 很不错 我们看到12点多晚上走路回hostel(20mins罢了)在路上 恐怖下 我很怕 但是我很calm (看完鬼片当然怕啦= =) 这一天我已经spent到差不多RM200了 = = pokai了

17-08-2008
今天原本的plan是去sunway ice skating的 但是因为某某人 我们没得去 T___T 告诉他10点出发 他去听到10点起身 = = 真的boooooom到够力够力 然后就换plan去1U看戏(第一次踏进1U) 某某人说他会去就让他带我们去 (其实我也会去 也知道那里该下车)在巴士时 他顾着sms就害到我们下错车站 我们下在jaya33搭的士回去1U = = 还好 某某人付钱 XD 我们去看meet dave 哈哈 很好笑 搞笑片(好无聊 昨晚看鬼片 今天看搞笑片 = = 快sot了)看完后 我很想吃laksa 就去找laksa吃 o(∩_∩)o...哈哈 我们4个人去 3个看着我吃(我很paiseh 所以慢慢吃)哈哈 吃完了 我们就打算回去 哪里知道 某某人说他不会从1U回去 = = 他会去不会回 我还真的被他炸到 晕哦 然后我们就等巴士 看到U88就直接上(不管贵或便宜了 有得会就okie了) 上巴士后 下雨= = 还好我做决定 等某某人 我看我被雨淋到生病了= = 哈哈


这两个日子我肯定不会忘记的 是我spent钱最多的一天= =

放照片时候 哇咔咔咔

我买的东西哈哈 第一次带hak chiu拍照我所买的衣服和裙 o(∩_∩)o...哈哈
是时候睡觉了 <(^0^)>zzZZZZZ.....
*sAmThEgReA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活過得還蠻充實嘛!
真羡慕你啊~~~
可以每次去逛街
我在這裡都快悶到發黴了==
肉燥飯有沒有像你說得這樣好吃哦?
弄到我都流口水了。。T.T
等我回去馬來西亞肯定要帶我去吃啊!!!
waaaa..還白色的墨鏡阿!!!
我也要。。T.T
可是我的臉太圓了,鼻子太塌了。。帶墨鏡不好看。。@____@

sAmThEgReAt said...

哈哈 当然好吃啦....要不然我不会爱上它
o(∩_∩)o...哈哈 我这里也闷啊 但是每天这样出街 我的口袋快穿洞了 T_________T
快点回来哦...等你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