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悶+煩

晕啊..........我的线杂变到酱烂啊 @@ 上什么都死鬼慢............真的要四周围寻妈妈了= =#
哇佬.........突然决定参加比赛= =# 因为我那句 "蛇蛇儿参加 我就参加"
弄到蛇蛇儿真的参加 晕哦~~~

到现在还没想到要虾米歌 = =# 但是心目中已经有"人选"

害怕(练很久但还是唱不好= =#)
傻瓜(绝对不会再唱这个"4分" 的歌 = =#)
大海(跟不到伴奏 = =#)
男佣 (考虑中)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跟伴奏不行= =#)
home (还没练过...才唱过几次)
endless love (可能吧)

唉.......都不懂虾米歌.........臭笨笨 最好看到这个post然后你自己帮我选吧= =#
但是就算我去比 肯定乱乱唱的 XDDDDDDDDDDD
哇咔咔咔........现在又在world spam聊天 XD 无聊没事做是酱的啦 晕倒


不想说多多了= =# 可能明天回kl 但是90%是没有回 = =#
星期5的class就酱ponteng了 @@

新名字:山姆德格雷特 (筱宇改的)
很白痴下 XDDD


我又想你一下下了 但是当我想起你怎样抛弃我.......马上收掉
还好 = =# 要不然我又来发疯了 @@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