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kl一日游

昨天7早8早就起身去pudu订车票 哈哈.....然后觉得时间还早 就打算去走走 我们就去了klcc的petrosains..........在那里 我遇见我小学罕中学的朋友........哈哈 很有缘分下~~~

好懒惰写多多..........就放照片罢了吧XD

(在变魔术 XD 这里看不清楚 @@)

(我是太空人哦~~~哇咔咔咔)

(我老公 在petroleum工厂里面 哈哈)

(这个是我们beat the egg white比赛里赢的东西 哈哈)

(体验一下hurricane是怎样的...结果学marilynn monroe的动作 = =#)
(dark ride之前拍一张 XD)
昨晚去了petrosains后就搭lrt回去kl central 结果等巴士等了差不多一个钟= =# 然后就搭巴士 回家 但是在巴士上 我们就决定 那个巴士走多一个round才下车 因为时间多得是= =# 就想知道这个巴士会去到那里.........结果 跟到一个不知道的kampung地方(kota damansara在里面) 就停车 告诉我们没有了= =# 晕倒 还好对面有metro99 可以回到我那里 我们就搭回家~~ 冒险的一天 以后不敢了 = =#

今天去看医生 那个死鬼医生告诉我 给我antibiotic 和 cream擦......不会帮我开刀 = =# 要开刀就要找眼睛专科 我晕哦~~ 没关系 就出去等药 结果 一共付RM38 哇~~~才那两钟药就RM38 以后都不在这里看了 晕~~ 现在痛痛的 T___________________T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