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昨晚

YO YO YO~~!!!! [在暗爽中 rfrf]
嘿嘿 我就是要写昨晚干什么来.....XD

因为昨晚 o(∩_∩)o...哈哈 有人牺牲了歌声来哄我睡觉
原因是 我睡不着 = =# 到5点多都还没睡
这就要感谢烂吉他了~~谢谢哦~~~
还害到你吵醒你爸爸 rfrf soli哦~~

我晕啊.......已经2次停电= =# 我弟弟的嘴巴 真的是~~~无话可说...
第一次害到我lappy自动off 因为我是用电时没有放battery的
结果没电时就88的......第二次 还好我用battery 因为要charge = =#
真的是谢天谢地......
今天就进了那个笨蛋粉肠dondon的lounge 赢了 5400meecoins= =#
第一次猜歌 猜到酱多 = =# 晕倒
我现在sheng fu shan ga有20++k了~~~ yay~~
终于赚回我的10k了 @@ 哈哈
(兔子装)
嘿嘿.....今天恩恩送我这个兔子装.....我han很久了 rfrf
今天在下雪开的little world 竟然有人 叫他老鼠 @@
(像老鼠咩?)
哈哈 可怜的黑鼠XD

(放我跟云云亲亲照 rfrf)
我们从dondon的lounge一直亲亲到苹果家族总部到老人家的家 XD
热热热热热............热到快要死了......开了冷气还是没用= =#
什么天气嘛 晕.......我又要继续玩meetoto了 @@
今天没读到书= =# 死期快到了~~
记得送花给我.....我喜欢很难找的花.......所以趁有时间就去找
免得我死了 来不及送我 XD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