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日本餐~~ XD

今天想要说的就好像我的题目似的...............日本餐 o(∩_∩)o...哈哈


今晚呀 去了我家外面的那间日本餐厅.......ONSEN
哇............吃到爽爽 钱也花到光光 = =#

首先 来个appetizer~~~今天的appetizer menu是carrot的
不懂怎么说 也不懂虾米来的 只知道是carrot XD
那杯茶 si beh好喝 越喝越入味 结果喝到不舍得走人= =# 还上厕所 哈哈
再等着我的dinner set时 我们就一边聊天一边在那个房间笑XD

这个就是我的dinner set.......哈哈 tori terriyaki (忘记是tori 还是teri了 XD 哇咔咔咔)
就是鸡的.........si beh好吃.........然后又跟朋友交换 我吃了saba鱼 XD 也吃了salmon
还有sotong 还有虾 (虾是被逼吃的晕倒)
还吃了一种sushi 很好吃的 但是很贵 = =# 我没有拍整盘的 只拍我吃的那块 XD
(那个被圈圈起来的)
听说是cheese 跟 不懂什么鱼 拿去grill的 好像是 忘记了 只会吃XD
这一餐 真的真的 哦~~~~~~~~~yummy~~~~~~~~~
好吃好吃 值得....吃了 RM27.60 哇咔咔咔
明天就要yak屎了 @@ (pk了 晕倒 = =#)



然后今天早上在practical class完了以后 就跟lecturer拍照下 rfrf 摆上照片


(我的pharmaceutical practical lecturerXD 桌子上还有很多药哦 就是我们今天做的 yay)
过了下个星期的practical 就没有了 T_____________T 要等next sem才可以见到他
哇咔咔咔.......好希望他再教回我们的group wuhuuuu~~
高兴到我啊 今天 chemistry mid sem考试的成绩出炉了 XD 我原来没有fail 还拿上了B-
(拉肚子也有酱 没有拉肚子不就................ ^^ 38 的在那里奸笑)

final exam的schedule终于都出了 = =# 死期快到了~~ 大家为我祈祷XD
竟然在A&P class睡着 我晕 看着那个notes看到睡去 = =#
老师还好心在前面教 我却在他前面睡着 晕哦
眼睛那粒东西肿到si beh够力大 还有黄色的东西 T____________T
可能要operate 呜呜.........回去hometown才打算吧~~ 现在继续去meetoto癫
哇咔咔咔~~~~~~~~~~~~~~*phhhssttt*闪人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