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喝茶

哇咔咔咔 今天就是要写我是星期二的"活动" 话不多说 拖了很多天了 差不多要一个礼拜了= =#
先放照片上来
(开心下)
哇咔咔咔.....放一张就好了啦......其他放去fs更好XD 哇咔咔咔 不用酱麻烦打马赛克 wohohohoho
要看的 就去我的fs看啦XD 看到就算 哇咔咔咔 (肯定看不到)
第一次跟他们出来yam cha 还跟 果汁paktoh XD



就玩了很爽 XD 有video tim = =# 烂吉他伴奏



放上来自恋一下....反正都给那个臭筱宇乱乱"拍卖"了 T_________________T

可怜5 6 下.......

懒惰写了.........next
我眼睛终于动手术了 minor operation = =# 照片po出来吓死你们先~~
难看到= =#

还有药吃 五颜六色的= =#

在听开心就好唱歌XD 头发长到~~~哈哈 可以跟audrey做姐妹了XD

唉 最近meetoto不懂变成什么了....meetoto老将总是被人鸟到够够力.........难道老将真的很好欺负哦~~
在meetoto也没有意义了........每天闹事就对了XD 哇咔咔咔 所以今天鸟了一个人............不是我要闹事 是她开始先的........谁叫她kick我.........哼..........我玩酱久都没被kick过........还是没有理由那种neh 去死啦叫她


不说了..........说了又生气= =# 药都还没吃........闪 *pssstt*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