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不懂要说好运还是.............................倒霉= =#

炸到够够力(zd996) within 5mins见到3次小强先生~~ 第一次 在我们等门的时候出现在我眼前........第二次 就在我们在走廊要进lift的时候 在我们面前飞= =# 我的roommates喊到像鬼酱XD 真的要"感谢"那"位"小强先生.......最后一次 就是在lift里面@@ 我们在里面说 还好没有飞进来 要不然 不懂会怎样..........哪里知道 天网恢恢.......有一"位"可怜的小强先生"躺在"地上 在我其中一个的roommate的脚之间 = =# (都不懂是不是她压扁的XD) 我们就在lift里面狂叫 = =# 喊到~~~zd996 真的是"好运"的夜晚

哇咔咔咔 刚刚从ikea回来罢了XD (是不是有疑问为什么突然间回去ikea的= =#) 我去ikea吃晚餐= =# 哇咔咔咔咔 吃了一餐chicken leg with lemon syrup (做了一晚的Swedish XD) 很好吃 si beh 好吃~~~但是它的lemon syrup有一点milk味道 可是还是不错 XD 还喝了咖啡 (第二次喝 第一次是在飞机上喝的XD) 这个canteen不错XD 它的咖啡有free refill 哈哈 所以就拼命的喝 一直refill 3次XD 第一次是喝capuccino 第二次是coffee+milk 第三次是coffee >.< 这个coffee 苦到~~~我roommate说是expresso来的 叫我不要喝酱多会胃痛 我就是不听 就喝了3杯(就是那3次) 结果 在ikea里面走走一半 就肚子痛了 @@ 现在还有微微的痛 T____________T

吃完晚餐后 我们就走去ikea里面走走(本来就是在ikea里面了@@) 我们看furniture 我们好像3 8出来的 因为ikea里面有showroom 就是有好像家类似的(有房间 厨房 厕所 客厅) 我们就在那里当是自己的家 = =# 真的够38 好像疯子刚刚从精神病院出来罢了XD 然后全部人看着我们 我们当没事发生继续38 XD 哇咔咔咔

今晚真的够爽~~~ 但是最不爽就是那个臭小强先生 @@ 气死人 破坏气氛 我糟糕了 已经失眠很多天了 现在又喝了3杯咖啡 不失眠就假 = =# 但是眼皮很重了 @@ 可能很快就要把眼睛闭上了XD 先走人~~闪~~~~~~~!!!!!!!!!!!!!!!!!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