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懒惰写部落格

晕哦~~~ 本来打算昨晚好好的抽时间来update下部落格 但是 = =# 懒人是酱的啦 zd996 眼睛已经撑不住了 快闭起来了 @@ (喝牛奶的关系吧) 所以现在死都要把4天的事情给写完= =# (这就是懒惰写部落格的后果)



星期天 (12 oct)
懒不到床 所以就爬起来online 上meetoto 哇咔咔咔
还记得在里面玩到很癫下 还把roommate给吵醒 = =#
roommate醒来后 托她们出门打包饭回来给我吃 因为懒惰出去 晕倒
最近学到很懒了 @@ 然后 就在家玩 跟笨笨他们一大班的skype着
到了5点旁晚就做了唔pro的评审XD 哇咔咔咔 第一次哟~~
就是做那个帅哥美女歌唱比赛 o(∩_∩)o...哈哈 真的好多帅哥美女看的jek rfrf


part1 是唱烂吉他做的歌曲 好听下 但是要听21次 = =# 为什么酱说呢??
因为 有20位参赛者+烂吉他自己表演了下下 所以一共听了21次
不错的听~~~虽然是demo而已 但是其实算起来 没有20位参赛者到
可能下雨的关系还是什么吧@@
在这一part给分数时大多数都是看照片给分数 XD 歌声也不能漏 o(∩_∩)o...哈哈 (感觉好衰酱)

part2是才艺表演 -0- 这里 我真的拉倒~~
(还是不说了 这个保留 *zip*)


part3 就是决定1st 2nd 3rd的一关 这里大家都high了起来唱指定歌曲
还蛮不错下 但是results可能令人觉得我们评审偏心 因为赢得是我们的朋友
but说真的我们没有偏心哦 >.< 我们没有偏帮朋友滴 非常的公平
(后来发生什么事 很懒惰的写 @@ 继续跳)




跳到明天也就是 星期一(13 oct)
其实这一天没有事情发生 (应该是 = =#) 所以继续跳~~





跳呀跳





跳来星期二(14 oct)
这一天有一间很..........不懂要说气好还是笑好还是哭好 = =#
我的best fren 就是去年在班上坐在我隔壁的那位女孩
今天突然msn nudge我 我还以为什么事 就打了个 ? "问号"
她竟然回我说
她: i miss you so much
她: i hope you are by my side now

(心里在想是不是发错信息给我= =# 她哪里有酱好死miss我的 rfrf)
我: ?????
她: so i hope you can do dis add maths ques for me.......................................(给了一个ques)
我: = =# o wait ya......
(继续就帮了她做ques.....)
过了几分钟后 (reference book都给"请"出来了)
我: (解释给她听 是酱酱酱的)
她: okie.....then............(问了另一个题目 是那个题目的sub ques)
我: orh......wait ar........gimme d ans too
(给了答案就在那里打破脑子帮她做那个题目)
在这个时候 那个不懂"气好还是笑好还是哭好"的事情发生了 = =#
发现怎样做都是拿到我自己的答案 跟她给的答案不一样 就决定找人帮忙
但是因为在meetoto玩 所以看看list里有谁可以帮忙
结果 unbelievable的拉了烂吉他来问 = =# 因为在那个list他第一 笨笨第二
那个烂吉他 果然看字慢 rfrf (穿帮了tim XD)
等不及就跑到skype问人 问了娃娃和敏敏 然后笨笨突然冒出来 就顺便叫她帮
结果 就skype call了娃娃,笨笨和烂吉他一起商量这个题目
大家做来做去都是一样的答案 我就决定问我的朋友
我: u sure d ans u gav is correct??
她: (很确定的打) yea
我:but i get different ans
她:me too
(过了一下下)
她:wat the **** (我们两个的phrase........我们很爱说的 这个已经是种习惯rfrf)
她: i c wrong ans........(解释那个答案是哪里来的)
我: (无言的答) = =# u ar.......
(继续我们两个在那里**** 来**** 去 XD 习惯就好)
然后就在skype告诉笨笨他们 被他们炸回 = =#
然后就继续无聊的聊天.........聊到忘记温习功课 就不管了 online到眼睡
下了很大雨 打雷的tim 吓到快点把电脑和modem乖乖的关掉 = =# 然后在床上玩ds

(无奈的事情发生..............................讨厌的信息又来了~~)

不想说..........说今天的吧 哇咔咔咔 今天跟笨笨和她roommate一起去看戏
终于~~~终于............可以看mamma mia了 XD 开心到~~
今天一放学马上飞去kfc门前等巴士 因为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不一样的巴士
有点怕怕 就上巴士后 问坐我隔壁的女孩 (她答到好像很不爽 = =#)
那个巴士停在bangsar的lrt站 就问了另一个女孩 (我college的nursing student)
谢谢她教我怎样打lrt去kl central........然后到了kl central打给笨笨 她就教我怎样midvalley
上一次去了 就忘了 所以还要她教回 XD
然后就去到midvalley的gsc外面看到笨笨她们 (我穿着uniform 很容易认罢了 = =#)
我们就去吃午餐 吃了后 当然还没进去看戏之前一定要"拜访"厕所先~~
然后就进hall看我们的戏~~~ 哇咔咔咔 好看到~~~ 还在那里唱歌 o(∩_∩)o...哈哈


看完以后就去逛逛下......笨笨就带我们去big apple买doughnut~~ 看起来好好吃哦~~
(没有拍照 因为 偷吃了 2个 = =#)买了一盒 RM11.50 6pcs........其实蛮贵下 rfrf
然后就进jusco........笨笨在那里lap货 = =# 什么货呢????就是杯面
lap到好像世界末日酱 lap到很多(夸一夸 XD) 然后我就看到我喜爱的牛奶
有twin pack 就买了下来~~~哇咔咔咔 爽到~~又有牛奶喝了~~ yay!!
走呀走 走呀走 就回家咯~~~(路上的不想说= =# 无聊下)
淋着雨回家 我的baby(鞋子)湿湿了 T________________T 可怜到~~~
因为淹水 所以就胺脏湿湿了 回到家 roommates等我回来才吃晚餐(可能吧 XD)
哇咔咔咔咔 就马上跑去洗白白然后洗衣服+跟我baby洗澡
昨晚全部东西以后才发现我手机进水= =# zd996
用吹风头吹干了~~今天很努力的做功课 XD anatomy今天才拿到tutorial 所以就做
因为容易 只要画图XD 做完后才写这个部落格的 XD 嘿嘿





不知不觉 已经11.43pm了!!!我非常困啊~~~要睡觉了~~~
不再写了 今天写到si beh长啊~~闪人~~!!!!!!!!!!!!!!!!!!!!!!!





还没闪之前放上一些最近拍的照照下XD


(穿着lab coat)
(穿着uniform)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