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戴上眼镜了 @@

晕倒 30th sept 就是我重戴上眼镜的日子 说真的 不是墨镜 @@ 是我戴回远视与玩电脑的眼镜 (先说明不是老花 = =#) 之前配的是圆形 @@ 丑到要死 加上 现在脸肥了 穿起来很小 = =


为什么之前会选圆形 因为我妈妈说我戴四方形看起来很凶 待会你们给给一件哦 看会不会凶 这次配的是四方形
(在家里拍的 准备出门时候)
(喝了酒 急尿在厕所拍的 @@)
哈哈 会凶么??
给意见 给意见 XD
(我的眼镜 everlast....刚到就被我选中了 XD)
今天跟父母去唱k 唱到现在才回来 2点到家 唱很多老歌 非常好听的老歌 XD 我一直霸麦罢了 XD 全部都是我的爱歌 我没有在meetoto唱过 因为怕人家说我老气 @@ 唱到很爽 还喝了酒 heineken我的最爱 好久没喝了 今晚终于喝到够 o(∩_∩)o...哈哈 但是在中间因为heineken完了 那个auntie在我的heineken里面加勒tiger = =# 炸到下

heineken+tiger=怪怪

我最不喜欢tiger了 但是因为heineken没了 我才逼不得已喝的 要不然我就不用喝东西了 = =#

不知不觉喝了很多杯 哈哈 一直上厕所罢了 炸到下 然后在厕所sampat的拍照 哈哈 sot了 但我没醉 XD 我还知道我在干嘛 o(∩_∩)o...哈哈


好了 不多说了 头有点昏眼睛有点累 想睡觉了 XD


good night blog!!~~~ <3

--{@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