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又再爽一次 XD

哇咔咔咔 笑死我了 也爽到high了 XDDDDDDD 哇咔咔咔咔咔咔 受不了
为什么又再爽呢????kekeke 哈哈 今天下午在那个installation已经被人家说我瘦了XD
都已经开心到傻掉 然后朋友又说我的脸美了 XD (自恋一下 哇咔咔咔)

刚才去吃饭 一个auntie过来跟我爸聊天 然后看到我就说我靓女 XD 哇咔咔咔 我吃饭都差一点吐出来 哇咔咔咔咔 真的 今天傻掉 HOHO..........今晚睡不着lu~~ 哇咔咔咔 sot 了

明天要变四眼女了 @@ 可能爸爸会带我去配眼镜 大家看到我戴眼镜不要笑 = =# 因为本人脸肥 戴眼镜会很好笑 之前就是有带过 超难看 XD 继续去看戏 现在在看着莱卡青蛙王子 因为有帅哥才看 XD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