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一句........爽!!!XD

哇咔咔咔 今天下午去参加一个installation....就是我的ex-school SASTI的leo club installation.....不说我都忘记了 原来是那个乌龟人的installation 但是 算!!~~ 为了见朋友 不跟他计较XD

见到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 (才3个月不见罢了@@) 有说有笑的 还jat我tim@@ 当然 不会错过拍照机会啦~~ 嘿嘿


照片驾到~~~
(me n ganss boy!!)
(monkey mike n me XD)
(tuck mun n me)
(joe shen n me)
(wai wai see wai n me ^^)

因为那个地方很黑暗 拍到不美@@ 加上今天刚刚去修头发 刘海变到好好笑 哇咔咔咔 但是跟老朋友拍照 就算啦~~~美了 嘿嘿 哇咔咔咔......最惊讶的是 我在班很少跟一位朋友说话的 但是她竟然还记得我 看到我跟我笑 XD 哇咔咔咔 忘记跟这个美女拍照tim 遗憾遗憾 XD

最可惜是 还有一张全体照 忘记跟朋友拿 @@ 在她的手机里 晕倒~~
今天驾车si beh猛 死命踩油因为赶时间 原本说2.30出门 结果不是2点多到 是3.30到~~~迟到还走后门进 哇咔咔咔 偷偷摸摸XD 但是还是很爽啦 嘿嘿

就像subject一样~~ 一句


爽!!!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