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假期

哇咔咔咔 我又回家了~~!!!HOHO......节目不算满 = = 晕倒 没人约出街就是酱的啦 唉~~
在家非常闷 不懂zomok 家好月圆都看完了~~meetoto 上了没事干~~ skype开了 没东西做~~msn开了 被朋友拉去leo install 又要浪费钱XD 但是还好便宜 哇咔咔咔~~~

明天跟婆婆去弄头发 嘿嘿~~要把我的刘海搞定 要不然 像鬼似的 晕倒~~特地留到回家才剪 因为不用我出钱 XD

今天是我婆娘的生日 我竟然忘了 唉 对不起哦婆娘 不是故意的 [委屈]......哈哈 原来去读书有好处的 之前我说要配眼镜 我父母不给 刚才吃晚餐时 告诉我爸爸 我的眼睛又近视 又闪光 我爸爸就问我需不需要配 o(∩_∩)o...哈哈 应该星期一就带我去了 XD 不久就会看到四粒眼睛的我了 >.< 哈哈

好懒惰写blog啊 明天看有什么东西才写啦~~到此为止 tataz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