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倒霉的一天

哇咔咔咔 好久没有update了 XD 因为 没得上线 所以 唉 可怜到~~@@

今天有件事发生 可怜到 T____________T main door坏了 今天打算出门上学时候 竟然开不到门 = = 就紧张的去厨房拿起刀来开门 哪里知道 挖挖下 那个到的尖尖那个部分断掉 = = 那个门 真的硬到 = = 吓死人 然后就打电话叫隔壁的朋友来帮手开门 用锁匙在外面开也不能 晕倒 然后就打电话给warden 更死 说叫我们等到9点 叫她去死啦 死马来猪 继续做你的猪啦 还好我们没有听她的话等 因为我roommate有考试 原本我也有考 但是突然cancel了 开心到 XD

然后继续用刀开.........死命开....结果 给我开到了 哇咔咔咔...WE ARE FREE XD 搞那个门搞到15mins 嘿嘿 厉害咧我 (自恋一下 XD) 还好赶上最后一辆巴士 要不然 = = 不懂怎样去college 唉...然后回来去warden那里告诉这件事 以为有新的门 所以要去拿锁匙 哪里知道 那个死warden 不负责任的 讨厌到死 说什么要等要什么的....一肚子气就回去楼上 eh eh...谁知道 天助我也 哈哈......门早就弄好了 同样的锁匙 嘿嘿.....真的很好咧 靠那个warden 蚊子都死完了...

最惨的是 今天终于生病了 T________________T 感冒来找我了 买了感冒药 现在有点昏昏的 = = 要去睡觉了 tataz~~!!!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