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家好月圆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外头度过中秋节 大家都在家里开开心心的一家人吃月饼 而我在这里吃spaghetti XD (要正经点了)

从星期五晚上看家好月圆 看到现在是第22集了 因为没得上线嘛 所以没得下载咯
在这个家好月圆我几乎每集都有哭 因为这套戏是关于家 一家人一起吃月饼 从小到大我都没离开过家 今年是我第一年离开家 一个人independence的在外面读书 所以看到这套戏 就一直哭 当他们说起以前一个大家庭什么什么的 几幸福

不只是这些 还说了妈妈的辛苦....弄到我也想起妈妈了 在这里没有妈妈每天骂我还有点不习惯 呵呵 越看就越想念 想念就越哭.....哈哈 真笨蛋
但是当我听了这首歌 我就振作起来了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That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I am here to stay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You are not alone

so i wont be sad anymore =) be happy always...love u mom....muax~~

to everyone....love your family always XD


中秋节快乐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