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又是一天

po照片上来先....什么都不说先~~

一看就知道是要写关于我的halloween的XD
先不说这个 先说我的"无聊的比赛" XD

参加那个梦 飞翔的歌唱比赛..........哇佬.........唱了 endless road 好搞笑下
唱到走音= =# 晕倒 原因是
#1 比赛前一天在选歌的时候 拼命的喊 找有爆发力的歌来唱 = =# 自己活该
喊了还不没关系 还用disney歌曲来搞笑 晕倒= =#
#2 状态不好 紧张(借口 安慰自己XD)

哈哈 看看评审给我的评语....还有得到的分数还满意下 rfrf

山姆德格雷特 林俊杰 - endless road 10.5
(我用新的id参加比赛XD)

18.山姆德格雷特

homboy:没有English slang的感觉。。用的是中文感觉唱英语歌。。技巧要加强。。一句话。。不是你不好。。是你选错 歌。。我希望所有的歌手不要再选错歌了。。加油~!!!

mlvnong:也和前一位参赛者一样,key定得太低,记得,在女生演唱男生的歌曲时,一定要把key调调,要不就不唱,如果以原key,而自己本身的音质是偏高的话,那两者mix起来就觉得,太低了,你的英文字咬得有点中国腔,好多翘舌,pitch在ending part的时候完全不受控制了,在高音的ending那句也出现"突切"状况,或许歌曲不适合你,tonic不对就在另选歌曲吧,加油

这就是我的评语 哇咔咔咔...........受不了自己了 XDDDDDDDDDDD

okie next要说的是..........我有可爱的鬼鬼装 和 spider装呢 rfrf
(可爱不 rfrf)
我喜欢那个鬼装 嘿嘿..........可爱到~~~kawaii neh XD
唉.........不想说了..........很多事情发生 早知道永远不回来更好= =# 晕倒.........
闪人~~~*pssstt*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