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神奇事情

这三天 我家[kl家]发生了很多事情....

星期4 [也就是星期5的凌晨12正]
这时的我在床上里背我早上要考试的东西[A&P OPSE]
在我背到很入神以后 我一个roommate[M]跑进房间告诉我
睡我们房间对面的印度人[A]突然抽筋 叫我过去看
而我 凡事看到别人抽筋还是吐还是车祸 会心理作用就呕出的人
所以我过去看看一下看到A 很辛苦的在喊

看了以后我就跑回我的房间 试着不去想这件事 继续背我的书 听我的歌
但是她的叫声越来越大声~~~这时M就进房间叫醒我另一个roommate[C]
因为C有在医院当过护士 她可能会有经验处理这件事...
当C进了A的房间 她感觉到A不是抽筋 而是有一些胺脏东西上身
M就呼唤全家的人包括我 但是我没理她
[我家里有4个印度人 6个华人包括我]

在这个时间我不懂什么事发生 我只听到A一直在那里喊 尖叫
有一个印度婆[P]就很紧张的打电话去给ambulance...P很照顾A的
然后有3个华人[B,I,S]进房间帮忙C抓着A 因为她不停的打她的chest
不懂怎样 我就觉得我该去看看一下 我就拿了我的珠链和神牌穿在身上
这时我看到两个warden[宿舍管理员 是两个马来人]就在房间做东西
她们有用到印度人拜神的玲....当她们发出玲的声 A就喊得更大声 更痛苦
证明了 真的有那些胺脏东西在她身上

[仔细的事我不想说= =#因为真的太恐怖了]

我们叫了一个马来bomoh来我们家解决这件事....搞了很久从12点到2点多....
bomoh来后 做了他的东西后 A就醒过来了~~很清醒但很脆弱
她醒来以后 已经是3点多了
我们被warden劝 整家人一定要洗澡才能睡觉

搞到来我都没读书了 又睡不着就拿着notes看着罢了...
(有没有背到都不知道= =# 因为被吓到了)一直到4点多
然后我就在meetoto玩了一下 找人聊天 搞到5点多就"不小心"的睡去了

在我考试时候....真的很不顺利...明明读了东西 但是就是想不回去了~~
唉 这次考试 就这样被搞砸了~~ 讨厌到~~

然后 我已经被我的鞋子给折磨了...回到家 一开门 很辛苦 累 疲倦的我突然被A吓到
她真的整个人变了很小孩 她竟然大大声的喊HI 我还真的恐怖的被吓到
然后I就叫我们进她的房 因为有东西商量
在我们商量以后 我们才知道 胺脏东西根本还没离开过A 而且还在A的旁边
我真的怕到没声出了 [商量什么 还是不说出来好...免得吓到朋友们~]

这几晚 我都不大好睡 当我闭上眼睛后 有一个恐怖画面一定会出现....
我就这样的被吓醒了 真的..........唉.........又有点可怜A 又怕面对A
现在家里剩6个人 [5个华人 1个印度人 印度人绝对不是A]
我们搬进一间房间也就是我的房间一起ma pou....

今天 我们全家[华人班]去了midvalley附近的天后宫去拜拜....
现在在房间开着大悲咒睡觉 [有点搞笑吧]
希望可以有个好觉睡吧.....看着大家睡得好好的....心都安心下来了XD
今晚睡得好 好梦~~~~~~安安~~~

*sAmThEgReAt*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昨晚...失眠了下下= =+

sAmThEgReAt said...

晕倒= =# 害了你

但是现在我也觉得我会失眠多一晚= =#
因为现在她在我房间睡-0-

橘子orange said...

有点geli= =+
哇~做么她在你房间睡觉?= =+

Anonymous said...

聽起來有點恐怖,又有點刺激。-。-

Anonymous said...

山姆德格雷特~~!!!
表怕表怕~这世上没东西比你恐怖的了~~~瓦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