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喝茶lu~~~


无聊没事干 去弄了照片放上来XD

星期2 是筱宇的生日 我们去feeling cafe帮他庆祝生日
因为我的关系 害到那个烂吉他载我们 迟到= =#

很佩服我们的烂吉他一下....不会路还可以敢敢死走= =#
不问人~~~佩服佩服 结果带我们去了死路 XD
载了我 1个钟头后 我们到了feeling = =# [是迟到那种 XD]

在那边就看到WONG *** ****, 花花,比贱人还要贱的阿健,西瓜,那条鱼 n 橘子
就我们四个迟到 [烂吉他,蛇蛇儿,笨笨 n me]
在这种民歌餐厅我们还能干什么呢??
当然是派人上去唱歌啦 XD 结果派了比贱人还要贱的阿健上台唱 出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0CyG3Ypmog
[懒惰放video上来 直接link去youtube听比贱人还要贱的阿健唱歌]

唱的不错下 rfrf [鼓掌]
12点到了 [其实过了一点点] 蛋糕出场~~
在那个蛋糕上面 写着了 {筱宇 鸟你 生日快乐}
哈哈哈 搞笑下.....写埋这种东西 还是第一次看到neh XD
好好吃的chocolate cake哦~~~[虽然很肥]
我就坐静静的吃蛋糕 他们讲话我都融入不到下去= =#

1点过后 因为feeling要关店了 我们就走路过去对面的BRJ来个2nd round = =#
几厉害下...在那边 播着you don't mess with zohan这套戏....好笑到~~~
也蛮geli下= =#我们就在那里吹水....哈哈 看谁吹到最厉害XD 那时的我还蛮精神一下
但是到了一半 突然急尿= =# 就去解决......那个时候 笨笨说 那个烂吉他走路很好笑
很像拉拉仔.....哈哈 真的蛮像的....XDDDDDDDDDDD

吹完水后 当然是回家的啦= =# 我们5个就在烂吉他的车[烂吉他,那条鱼,蛇蛇儿,笨笨 n me]
在BRJ时那条鱼说很累结果在那里睡觉......但是在车上他突然精神起来= =#
在里面唱歌 @@ 还是玩高音那种XD 但是 疲倦的我 已经在里面睡觉了= =#
我们的烂吉他哥哥又走错路了~~所以 兜很久才回到去笨笨的家....3点多4点酱到~~哈哈
夸张到~~哈哈

然后在笨笨家 拿出了chemistry的notes在那里读= =# 结果读到睡着
一起身去上课....才知道那个quiz是open book quiz.........我真的被气死 zd996= =#
整晚没有好好睡是因为这个quiz 结果在学校又睡觉 @@
累到像鬼酱= =# 现在还在累= =# 要不是因为说12点要下楼下meeting 我真的打死都不起来
害死人的....死鬼meeting 结果下去了没东西又上回来= =# 我鸟~~~

还没走之前要说说这句.....今天突然爱上了

小你喇叭 叉烧鸡饭

哈哈 ~~~ 88

*sAmThE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