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倒霉 day 3

omg 我以为只到day 2 哪里知道还连接到day 3
my goodness~~

但是还好 day 3的没那么倒霉啦

昨天早上迟了起身 还没关系....
换上college的衣服 [casual] 就准备要出门了
socks都准备穿好了.....突然间一看出去门口............
2个coursemate穿着formal衣服走去lift的方向

就喊着她们问问 "今天不是mahsa t-shirt啊??没死过哦~~"
哪里知道 给她们顶回一句 "今天是formal啊....你穿这个干什么= =#"
马上整个人傻掉的想想........[对hor 今天是星期二 昨天也有说要穿formal了= =#]
整个晕掉~~马上冲去房间换掉衣服 = =#

因为我都准备好了 matrix card早就穿着了
换衣服就给脱下来= =# 放在房间的桌子上 = =#
穿了formal衣服 [因为迟了] 就马上pok出门了~~
[matrix card就酱留在房间]

p/s:我们考试时 是要有matrix card和docket...要不然 30分钟不用进考场= =#

然后上到巴士= =# 唯一一次lucky有位子坐= =#
因为平时那个时候是没有位子了
然后准备在巴士睡觉的时候= =# 突然发现身上好像少了东西
之前是手上少了手表
[手表掉在巴士上= =# 6天了 还没找回给我]
才知道 原来matrix card留在房间= =#
立刻叫我朋友打电话回去给楼上的印度人[我们出门时 她们还没出门]
哪里知道= =# 已经下到楼下了......这次完蛋了

心里想....唉 肯定又要30min了 @@
这时 脑海里突然有个想法出现~~XD
跟我表姐借matrix card不就可以了咯XD
哇咔咔咔........酱 就过关了~~~YAHOO!!

做英文考试的essay 好像还死过spm lvl = =#
平时写到一张纸两面满满的= =#
这次 才写一张纸一面一半罢了= =#
[要200个字罢了]
才15分 唉 鸟它都傻啦.....有A- 就okie了吧 [在想]
时间还没到 前15分钟就出来了= =#
在里面冷到鬼酱 然后回家玩hotel626

因为晚上跟蛇蛇儿,橘子,龙女,花花 还有 banana ahkeji [新名字] skype
看那个ahkeji玩到好像没那么恐怖和好好玩....
所以下午调了电脑时间去6点才玩
[这个游戏opens at 6pm-6am only]
哪里知道= =# 原来恐怖下

可惜玩到一半就hang掉了= =#
还有2关就完了都不给我过 晕死
有兴趣的点这里~~
记得哦....only opens at 6pm-6am

昨天开始回hometown了~~安心多了XD
我妈妈说我现在整身都是符和神牌= =#
我auntie说我变了问神婆XD
zd996

[继续读书了= =#]

*sAmThEgReA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唠A……那些字小到鬼酱……看屁……不过我还是有耐心看完了……有1day就有2day,那么接下来就有3day 4day……好事成双……加油!不要让你的霉事停……XD

sAmThEgReAt said...

谁来的?? 打字很像一个人的??
老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