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美食时间到

哈哈........其实没有什么美食啦XD
放一些吃的照片罢了XD
因为刚才写blog时...吃着yogurt吃XD 哇咔咔咔
(我的yogurt..芒果口味的....calciyum~~XD)
好好吃哦~~~我从小到大都是喝fernleaf这个牌子的牛奶粉
所以它出的产品我肯定会买来吃的XD
哇咔咔咔......
接下来是我第一次喝了 就上瘾了的jasmine tea
(第一次点是在kaki corner的)
喝了以后真的上瘾 = =# 去到那里没水好点 就点了jasmine tea
可怜到~~~ 哈哈......上一次和朋友出去 叫了这个 但是没有泡泡的= =#
pa lia到~~~后悔 XD
last but not least.........介绍一下我来了kl 去mamak档会叫的
NAAN~~~~~~~嘿嘿.....好好吃的.....没有用到油来做的哦~~~
都是面粉罢了~~~然后把它放在好像以前人bake bread的道具酱
贴在wall的那种 (不会解释 = =#)
(一上是vegetable naan...美丽到~~~)
这个vegetable naan好特别.....有mayonnaise的XD
第一次看到有酱的naan 哈哈.......
这个是在我学院楼下的一个mamak档....
RESTORAN ALI MAJU (广告费拿来XD)
没话说了= =# 懒惰了~~要睡觉了~~~
晚安 blog~~~么么~~~
--{@
*sAmThEgReA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smine tea...
我也是每次點這個的= =+

什麽時候帶我去吃> <

sAmThEgReAt said...

蛇蛇儿要吃虾米....
我带你去吃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