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忍不住了~~

哇咔咔咔 终于忍不住了....
po一张照片出来先

这个effect是今天才学的 XD
无聊没事干 所以就edit了这张照片
觉得还是不很好看= =# 不用紧 继续努力(安慰自己下XD)


我要澄清一下~~

〖切蛋糕咯~這蛋糕有點難吃,只有一個人把自己那塊蛋糕吃完而已,那就是samthegreat,厲害下>.<〗 ← frm橘子的blog


我是肚子饿 才会酱的= =# 而且你们给的那块蛋糕 其实蛮大一下 rfrf
然后还要给多一块我= =# 晕死哦~~
(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们拿多一块给我了XD)

其实 不是很难吃啊....还蛮好吃的呢....享受下(我很爱chocolate的 rfrf)
(这就是所谓的 "鸟你" 生日蛋糕XD)
从橘子的blog偷来的....>.< (逼不得已的 = =# 还没拿到照片)
闷到~~~今天meetoto都没人online = =# sien
除了去玩 j3nj3n 的那个猜歌之外 赢了 1.2k 就没有什么跑了
今天meetoto有2个新的地方 一个是无聊的= =#
一个是玩dai b游戏的 (吻精说的XD 把责任推给她)
还okie咯 这次要afk有新的地方了....但是 很多人 pm 和 family invitation
晕倒两三下...
我的妈咪呀.....那个臭芒果把上一次他录我的那个东西 把播出来 = =#
丑死了~~ 要找洞洞躲起来了~~
但是 怎样可怜都是鸡饭啦 XD 我的才有part1-4罢了 (应该是)
鸡饭有part1-10 完整的tim XD 笑到~~~lok在地上 o(∩_∩)o...哈哈
不想写了= =# 明天去看戏 XD 要起来的....还要等我的朋友morning call下楼拿书给她
晕死哦~~ 要人家帮忙还书就是酱的啦 @@ 尽量睡觉去了 (给把电脑搬进房间@@)
my lovely blog muax~~~ nitezz
虽然我有想着你
但是我坚持的不要找你
因为我要让我自己知道
我能放弃你的

*sAmThEgReA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鸟你大大力~~~
放我的蛋糕上来却没提到我半句~~!!!
伤心~~~(哭着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