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倒霉 day 2

唉....今天真可怜......不懂为啥那么倒霉

这是倒霉的第二天....第一天的没写 因为都是差不多一样


所以直接进入day 2



昨晚本来能睡觉的....但是突然间听到A好像是自己跟自己讲话
我就吓一跳了= =# 马上起来看看发生什么事 然后就有点怕怕了
就去玩游戏 玩猜歌 lap了几千块 但是没拿到钱 捐给别人了XD



今天进考场时 因为我穿着白色+一点点黑色的鞋子
[还是放照片上来]

(就是这双鞋了)

就这样被抓出去罚30mins后才能做考卷讨厌到~~
还有很多人也是没有穿黑色鞋子 又不看她们被罚
讨厌到~~~就我们几个中

还好是考数学....要不然是明天的英文我就可以死qiao qiao了 = =#
幸好我做的完 还有时间做extra一题XD 开心到~~
但是分数就不敢去想了= =#
总之这几天发生那件事后 就没一次顺利

就像考数学时 突然铅笔没有笔芯 = =#
尺突然不见= =# eraser突然肥去别人的位 = =#
真的 哇佬eh.........我要快点回家啊~~!!!!!!!!!!!!!!!!!!!!!!!!!!!!!!!!!!!!!!

希望明天考试顺利 = =#
靠着科拿high grade啊= =#
[po bi po bi]

*sAmThEgReAt*

1 comment:

Sharon said...

親愛的!
都在考試哦~~
加油加油啊~
好久沒來你們的Blog逛逛了~
現在的空就來看看。。^^
加油加油啊~

看你最近家發生了這樣多事我竟然還不知道。。@@
小心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