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懒惰到~~

哇.....很多天没update了XD
依然还是那么懒惰 哇咔咔咔

上个星期五跟朋友出街看戏.........我们看2套戏
因为我忘记带我的student card出去= =#
结果浪费了钱买普通票= =#
原本有RM6的票 但是 现在变成RM10
晕哦...两套戏RM20 就酱飞走了 T________________T

一套是HSM3 另一套是THE COFFIN
这两套也不错看哦~~~哇咔咔咔 还没看的就去看

因为HSM3是3点进场 我们就去了THE CURVE的KIM GARY RESTAURANT吃
我点了什么上海蜜糖排骨(好像是) 好吃哦~~~~
然后 有一个女员工 来问我们 要不要申请kim卡
RM15 for whole life,no renewal fee o annual fee 爽到~~~
就申请了 哇咔咔咔

(有两种颜色 一个是橙色 一个是黑色 我选择了 黑色)

哇咔咔咔 我的钱包快爆了 放卡的地方满座了= =#
结果 吃完买单了~~~我们都是吃lunch set
价钱还ma ma dei的 XD

(加勒tax和扣掉membership discount 平均一人RM13.50)

不懂写什么= =# 全部忘光光了~~
昨天才拿到matrix card 可怜到~~~
因为要去学院拿docket 结果去到的时候 突然说没得拿= =#
zd996 为了那个害我早起身去学院....但是不用紧 有matrix card拿
拿了还不能回 因为要等roommates一起去tesco买菜进货
结果就在library读书XD 可怜到~~~读到一半累了睡觉XD
然后 我的男生朋友告诉我 可以拿docket了~~
哇 终于= =#没有白费 哇咔咔咔.......

今天真的闷到~~~考试的前一天 玩sdo来背书
结果 考试时 可以回答XD 厉害吧!!(自恋一下 虽然有些不会XD)
这次的考试 是我第一次会答的(sejarah aka malaysian studies)
通常我都不会答的...进到考试场 都是一片空白的~~
这个星期五有anatomy & physiology 的 OSPE.....
haih........又要死背了= =#

OSPE (objective structure practical exam)
在5分钟里面要回答问题 有10-20个station (depends)
问题就是要label骨头啊....肚子啊....什么东东能label就是会问的啦

我快死了 = =# 救命啊~~~~~~~~!!!!!!!!!!!!!!!!!!!


哈哈 因为有人投诉说不能留comments我去换掉templates了XD
换回其实比较好看 = =# 嘿嘿


*sAmThEgReA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比較喜歡這個格式的= =+
之前我也是用這個 = =+

sAmThEgReAt said...

对咯 很simple...
我开blog时也是用这个...
但是贪玩去用别的 XD

怎样觉得还是酱好了XD 哇咔咔咔
那个很麻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