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放假了~~怀念唱k的日子』

哇咔咔咔 .... 放假咯~~
好无聊的放假= =#
因为 朋友们开学 我却放假

晕倒.....上个礼拜一.....去唱k~~
只有我们3个人
我,tung,和芭比....都是芭比jio的...因为她想唱
哈哈~就问谁要去...我星期二的考试都是 common sense的
就答应去了....我们决定唱早上 11点多到那边 12点开始唱
原本只唱到3点的......哪里知道 我们唱到3点时...觉得很不够
(因为声音那时候刚刚才开) 我们就在想 要比要继续下去
结果 真的2nd round 因为我们早上唱的 很便宜...
3个人 RM17.30 罢了...因为米有titbits....而且又有salad buffet哦~~
(我们是RM5 promotion的)
但是2nd round就算我们的titbits钱了~~
一共 RM38.00 (分起来都不到RM18 一个人)
几便宜....哇咔咔咔...第一次唱2 round都比用RM30++那么贵

我们三个唱歌唱到傻...竟然点到S.H.E的歌来唱
(本人不是很稀饭S.H.E 只是欣赏她们的旧歌XD)
我们唱差不多有2-3首她们的歌
结果被逼做selina = =#
因为hebe被芭比选了.....ella不用说 当然给tung
剩下selina = =# 没得选~~
(selina的名字就这样变成我的"nickname"了~~)

我唱着时 还记得芭比说~~~
芭比: 不够可爱~不够hiao~ 再hiao一点
我 : (瞪着 = =#)
严重炸到......结果到最后 很多歌我都好像selina上身
用她的"可爱"的声音来唱= =# (装可爱的说)

那一次就是我唱最多女生歌的一次~~好怀念哦~~
希望我们再去过...哇咔咔咔

===============分割线...我就是那么懒===============

隔几天~~跟芭比和她妹妹蚊子 去血拼(shopping)
我们去padini concept store.....在ikano的~~
原本好懒惰出去.....但是为了找那个所谓的 锁头= =#
答应出去....哇咔咔咔......
出去也不后悔哦~~因为也有买到一双拖鞋.....
想买拖鞋好久了...因为每次出去都穿那个sports shoes和sandals
脚趾痛~~就想买拖鞋算了
结果 买了一双拖鞋....看起来真的很"vincci" feel....哈哈哈哈哈

(被某人说很像女人...rfrf 第一次穿酱女人的鞋)

我在kl那么久 for this sem zzzzzzzzzzzz
第二次买鞋子了~之前是为了新年买了一双
这次买拖鞋...哇咔咔咔.....


*sAmThEgReAt*

5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想像著你hiao的聲音
哈哈
幾時唱給我聽?^^

sAmThEgReAt said...

rfrf....你真的要啊??
不怕受苦??哇咔咔咔
你要偶...偶...就獻醜唱給你聽
rfrf

Midori Boutique said...

芭比: 不够可爱~不够hiao~ 再hiao一点
我 : (瞪着 = =#)

因为这句话,我对着电脑笑半天。。。真的太好笑了!!

祝你继续走向selina滴康庄大道
那天真的唱到很爽! 再来一次!

蛇蛇 said...

羡慕你们呢...
我没得唱...T^T

sam可爱的声音rfrf
hiao的声音rfrf....

女人~~鞋rfrf

JoEtuNg said...

啦啦啦~~
飘过飘过。。
我不需要说什么~~
叫你一声

selina!!!!!!!!!
就足够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