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锁头生日』

28th may 2009~~
民歌锁头locktheworld生日....哇咔咔咔咔
这一天 也是我最最最= =# (被人说我龟毛也是这一天开始) 忙的一天
早上起来.....去学院接受最后一个考试......
(注:睡眠不到4个钟 zzzzzzzzzzzz)
哇!!!!!!!!!!!!!我....竟然会做= =# (说罢了...很多都是tembak的)
考完后.....立刻交上 (还没到时间就交了...) 立刻下楼找的士飞回家

回到家....第一时间...把"东西"给做完....然后联络阿明说我下午on
因为想自己去setapak 不想人载 = =#
阿明, tung, titikong 都下午帮锁头庆祝....因为晚上他们没得跟

我就跟他们一起 去了happy season cafe....一个很不错的cafe
有四季的design....不错下~~
当天也是第一次见到titikong....哇咔咔咔 他的人好笑到~~
(tung和阿明几衰...一直欺负他 XD)
吃了午餐后...阿明送我和锁头去tmn melati的lrt车站....
我们就去klcc....因为5pm-9pm还有4个小时的距离= =#
不懂要干啥好...我们就决定去klcc走走

哇咔咔咔....在klcc的parkson里....看到橘子>.<
忙到~~因为听说她的那个有货到...好多女人在那里
哇佬eh...第一次见识到~~女人疯狂买化妆品的情况
恐怖到
@@ 她们不是拿的...是抢的 @@
过后...不打扰忙碌的橘子~~我们就走遍整个klcc(不懂是不是的)

我们来到了这个书店 kinokuniya....
四周围的看....在那里...ooii~~
遇见我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哇咔咔咔.....
搞笑的他 竟然在那里碰见 好有缘下...rfrf

他竟然搬来setapak了~~HOHO....因为degree program关系
他来到了setapak的UTAR读...很爽下 有老朋友在kl ^^

=================进入正题==================

到了晚上 我们两个搭lrt回去setapak.....
我们到了就去到小树 因为当晚 吉他弦n筱宇在小树驻唱
笨笨因为要送礼物给锁头 就meet我们在小树~~
我们三个就先到小树...其他人 慢慢的来临......
(好累哦= =# 一直说说说 zzzzzzzzzzzz)

不懂是不是因为下午吃的那个咖喱鸡面....
肚子有点不听话~~老是痛的...一时一时的痛
就整个不爽去= =#
慢慢到了某个时候~~接近12am时....
(是时候把蛋糕拿出来了吧)
当当当当~~~~~!!!!!!!!!!!!!!!!!!!!!!!!!!
由我们的吉他弦先生买的pandan口味的蛋糕
好可惜...因为放久了....椰丝five去了>.<
听豆腐n吉他弦说...这家店的蛋糕好好吃的....
尤其是这个口味和yam的....但是 呜呜呜呜
大家米有口福....豆腐一个人 吃了一点点 >.<
没关系...米有蛋糕也没关系...最重要是礼物
ngek ngek ngek.....
礼物当然不能少了个祝福卡......
民歌每次都会自动的...送出一张自作的祝福卡 是来至蛇蛇儿亲笔画n做的锁头卡~~
可爱到~~哇咔咔咔

慢慢...一个个礼物就这样出来啦~~

吉他capo是由吉他弦私人送的~~因为locklock在学着吉他
螃蟹与锁头电发吊饰...是笨笨自己弄n送给locklock的礼物
ferrero rocher.....也是当中最爱的一份礼物(可惜米有我的份)
是hachimin送的~~好贵重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巧克力
(请无视= =# 本人对巧克力有一些情的...看到就会发狂)
wireless keyboard+mouse 1set 是我们多多人(民歌)kap送给locklock的~~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

相信 locklock应该很高兴吧 当天....哇咔咔咔
(至于有一些照片很模糊= = 米有放上来...因为edit了会变不美...)

这是我们当天出席的合照

鸡饭,sam,aplind,吉他弦,蛇蛇,豆腐,阿明,笨笨,民仔,锁头,audrey,西瓜
少了筱宇,nara n 神秘王子sam (这三条水去打排球了)

哇咔咔咔...臭蛇蛇儿抓我来拍照....害羞下 >.< (好丑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累的样子)

因为寿星女出了一整天有点累....大家就早闪人...哇咔咔咔


*sAmThEgReAt*

4 comments:

蛇蛇 said...

合照放那么大张..> <
难看啦..> <

JoEtuNg said...

oi!
我什么时候75 titikong哦~~
我不知几疼他~
rfrfrf^^

Anonymous said...

这篇...
很熟悉...
=.=
明明就在其他blog看过了!!!!!

Anonymous said...

yeee~早我两天生日而已~~你们没有送礼物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