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剪掉了』

其实 要知道几天后要剪头发了...
所以就拿起蘑菇来玩自拍= =#
貌似有点不成功...但是我尽力了 呜呜呜呜
难看到~~




过了2天....我就决定= =#
剪头发~~
这个决定...可不是那么容易决定的哦~~
毕竟留了那么久的头发~~应该有3年
(用手指数着)
哇...*zup*一下就米有了很多头发
呜呜呜呜....我是杀"发"罪犯

(头发伤痕累累的落在地上)

伤心的看着头发一条条的被残忍的剪刀给谋杀
呜呜呜呜....
过了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后~~终于~~~新的sam出现了
(为什么一个小时 因为我是头发多的人= =#)

(对比~~before n after)

GOODBYE LONG HAIR...HELLO SHORT HAIR ^^
这样....我的短发也来了~~啦啦啦
还不赖嘛~~橘子说是西瓜皮头....哈哈哈哈哈哈
剪了之后...跟妈妈去买衣服~~
本人蛮稀饭这件的~~但是就是米有买到 囧rz

剪了这个头发~~好多人都说比较整齐
真的么??真的么??rfrf
哇咔咔咔

无聊的我....剪了头发..当然= =#
自动的拿手机来拍下~~

(第一次玩这个panorama...不错下 >///<)

这样~~我有了我的新的形象...哇咔咔咔咔

*sAmThEgReAt*

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西瓜皮頭...= =

sAmThEgReAt said...

= =# 你取的

JoEtuNg said...

不错下。。
整个coconut将
很可爱~~
哇卡卡卡

真的不错啦
别鸟我啊!警告你!

蛇蛇 said...

成熟了~~(拍掌)
长大了~~~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