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拖了几天的一篇』

哈哈...拖了几天...才来弄....
特地留着 6月3号的~~
因为 民歌一周年了.....wohoo~~

虽然我不是民歌一成立就加入的一位
但是 好开心可以认识到那么多真心的朋友仔 ^^
好高兴.....弄得我每天都过得那么有意义 (又开始乱说话了 哈哈)

===============民歌一周年分割线============

还没回来的前几天....星期五 (5/29)
约了民仔 (之前约了), 芭比, 橘子, 筱宇, locklock, Fcuk阿仔 唱k~~
哇咔咔咔....每次都唱k 爽到~~ (因为有那个RM5 promo XD)
原本是约早上11点唱的....但是我迟些到
还不是因为那个臭阿仔 (狠狠瞪着)
因为起身发现 我的TnG卡 没钱了 >.< 钱包也剩RM3 zzzzzzzzzzzz 郁闷...... 就打算搭学院巴士去学校 去了学校搞定所有的东西 (其实交宿舍费n提钱啦~~哈哈)
然后等时间过 (配合阿仔时间) 哪里知道 zzzzzzzzzzzz 他早放了
*带过 带过*
我们两个傻人 在马路上 接的士 接到发疯= =#
接了几十辆 都米有人要去ts zzzzzzzzzzzz
(阿仔 那天出门米有拜神哦= =# 那么衰的 每次我接就有了)
*带过 带过* (1个小时候)
终于...一辆的士肯去ts 但是 这个的士 哦买嘎~~~!!!!! 气死人 (#‵′)靠
竟然带我们round大圈圈 哇佬eh~~~人家赶时间 他害到我们迟大到
@%*^$#@%*)%$#^
一路在车上 一直跟阿仔keng kai (因为他坐前面)
废话多到~~哇佬eh....
我们两个一直信息来信息去...一直说要买刀杀掉他算了= =#
在车上keng kai还没关系.....哇!!!!!!竟然唱歌...囧rz 哦买嘎的~~!! +_+ 我的妈妈呀
以后看到这个的士...立刻不接= =# (忘记抄起来他的车牌)
害我们差不多要2点酱到ts 晕倒........

================的士佬故事完毕================

去到ts...第一时间就是去neway.....
哇咔咔咔....在那里...橘子就把蘑菇交给我 muahahahahahaha

偶滴口爱滴蘑菇 ~(@^_^@)~

然后唱唱唱~~听他们说....那个柜台小姐告诉他们可以唱到4个小时
哪里知道= =# 3个小时就赶我们走....(萤幕上出现谢谢光临)
囧rz...我们6个傻人 (橘子,筱宇,芭比,民仔,locklock n me) 不懂要干嘛
就提议去楼下一间店叫 sweet chart 坐坐
在那边 没事干就拿了蘑菇来拍照= =#
刚好看到有promote蘑菇汤..哈哈哈...拿来当background
就这样~~一天唱k 完毕
==============看戏噜 民歌family day============

隔天...星期六 (5/30) 是我们民歌的family day~~
蛇蛇儿说要看night at museum 2豆腐就负责买票
我们负责看...哇咔咔咔

当天......一早起身就准备出门.....去到kl先他等锁锁儿一起去mv
去到kl先他时...哇佬 多人到~~够力...
搭ktm也是人挤人 哇佬eh~~~够力咯...一直被人推
这时!!!当我跟锁锁儿在ktm被人挤的时候....
我看过去坐在我侧对面的人 (我站着靠近坐位)
我看到一个穿着baby milo白色衣服的人...戴着眼镜
心想...很熟悉 (那个人低着头) 当他抬高一点点头时...
我就喊了一声 : 阿明!!!
哈哈哈哈哈....真的有缘到~~我们在ktm就这样见到阿明了
那时候阿明还刚刚send一封信息给我们两个问我们到了米有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到了mv后~~打电话给蛇蛇儿 终于接了电话
(这条蛇= =# 打了很多通都米有接)
她告诉我已经到了戏院外面....哈哈哈哈
第一个到~~厉害!!
过后慢慢一个个来~~

距离4点还有半个小时
大家都还没吃~~豆腐说去找吃的...
就去了cinema附近的台湾小食

*带过 带过*

我米有看第一集....不懂这套戏是做什么的
我们进场时都开始了一部分.....zzzzzzzzzzzz
我坐在那边 只mong cha cha的看~~
但是 还蛮不错的..好笑...哈哈哈哈
看完后都6点多左右~~
阿仔信息说他在mv = =# 然后就去meet一下打招呼
(至于这个发生什么事= =# 带过算了~~懒惰)

*带过 带过*

不懂是谁 提议去happy season吃晚餐~~
我们就往happy season去~~
啦啦啦~~到那边还以为有的坐冬天那边...
哪里知道 full了...还要booking= =# 够力恐怖多人
我们只好坐在夏天那边....也不错嘛

不懂是不是 早上到晚上都米有吃的关系....
什么东西都不想吃 也不想喝....静静坐在那边看他们用餐
他们叫了好多好吃的东西 >.< 如果不是我米有胃口
肯定一口一口的把你们叫得都给偷吃 哇咔咔咔咔....

*带过 带过*


像平时那样....星期六 station1.....
在那边无聊没事干...静静的坐在那边拍照 哈哈哈哈
香蕉蛇终于遇上蘑菇了~~

这张是不是香蕉蛇最后的照片呢 T__________T
有点难过..蛇蛇儿不见了她的香蕉蛇..可怜

谢谢芭比送我这个电话吊饰~~跟蛇蛇儿n橘子的一摸一样咧
哇咔咔咔....怎样得来的~~就问芭比吧 (丢给芭比 XD)


*sAmThEgReAt*

1 comment:

JoEtuNg said...

那个那个囧可爱咯!!
岜比偏心!!
zomok送samlina不送我?
难过
伤心
俱伤
心痛
【慢慢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