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噩梦』



到现在 还不睡觉
原因:不懂

刚刚厕所出来...望着床...看着我亲爱的枕头不在
就想起了个东西..
我亲爱的枕头里面 收藏了一道符
这道符是我爸爸在我去kl读书时给我的
要我把它放进枕头里 让我睡得安心 舒服点

可能是种习惯...每当枕头拿去洗
这道符就会被拿出来 枕头回来了再放回去
但是 在拿出这道符的时期...噩梦 慢慢的来临

昨天 我又发了个噩梦....对我来说
这场梦 很恐怖 好害怕 好害怕它会变成真实
梦里....我拿到成绩............
我的pointer 竟然!!!!!!!!!!!!!!!!!!!!!!!!!!!!!!
1.5X !!!!!!!!!!!!!!!!!!!!!
哦买嘎....以这个pointer来说....我死定了
也就是说 我either resit all the paper or...............
真的不吉利来说 resit paper都还是一样那个pointer
我就要repeat semester了!!!

不要 我不要...及时....我就被吓醒了
坐在床头想了下....心里念着..不可能 不会的
但是 不能不相信.......因为我的确在上个sem做的不好
逃课比sem1的多...考试 没有逼sem1来的努力多
我到底是怎么了...身为一个学院生 竟然还可以当着honeymoon玩
把学业当成玩具看到....拿来玩爽..稀饭就上课 不稀饭就逃课

不!!!我不可以继续这样下去!!!
不能....我一定要加油 加倍努力的过其他2个sem
我一定要坚持....坚持!!!!!

SAMMY!!U CAN DO IT...U CAN!!

现在是早上的6.36am....很累 但是不想闭上眼睛
好怕...真的好害怕...好害怕我又会发那个梦..
我不要..也不想要!!!
原来这个就是后悔的心态.........

我该继续不睡...还是慢慢的闭上眼睛呢??
自己还不懂..好想快点把那道符收进亲爱的枕头里
可惜...前天拿去洗了 但是应该还没晒干
无法放进......

*sAmThEgReAt*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收拾心情把书读好,不要玩太多了。。选择了学业,就要牺牲玩乐,不是牺牲全部,偶尔还是可以放松自己,出去玩下,再继续读的。。如果你身边的都是知心朋友,他们肯定会替你加油。。。过去了就让它过去,下次让自己做得更好,记得,不要让自己后悔,觉得遗憾。。。因为从来就不会有‘早知道’。。。加油吧!!!

你的popok = =+ said...

相信自己呀,samsam兒...=)
那道符只不過是讓你安心的一個''身外物''罷了...
要相信自己...你可以地=)
既然你知道問題的所在...
那就去改丫...專心的念書...
不是說不能玩..
有時候讓自己輕鬆下也好的...
只不過當要念書的時候...
就要專心的念^^
加油~~u can do it~~~
muack~~= 3=

JoEtuNg said...

samlina~~
其实我跟你情况差不多。。
完全没有study mood。。
可是至少我会临时抱佛脚。。
你啊,还玩,喝茶,唱k
下次别了啦~
专心读吧,读完出来大把时间玩。。
别让自己后悔自己所做过的事。。
所以在做之前想好好,你应该做的是什么~
知道?
加油啦~~
么么^^

Anonymous said...

如果噩梦可以让你醒觉,
噩梦本身不是坏事。
总好过,一直那么醉生梦死。

Jazzprincess said...

噩梦算是个警惕吧?
趁还没发生赶快收拾好心情专心念书了。
我的情况跟你差不多,爽就去上课,不爽就不去上课。
看到你这的post也算是在警惕我自己了。
大家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