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不懂』


「人生 明明是彩色的 你却甲它渐渐变作黑白
真心的朋友 找无一个」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敌友」


什么是真心知心朋友????我不懂
朋友的意义是什么???我不懂
把你当成道具的原因???我不懂
利用你拿好处是不是???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朋友的用途在哪里???????? 我不懂!!!!!!!!!!!!!


*sAmThEgReAt*

3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怎麼啦?
你還有我和蛇蛇
么么
不要不開心了

Janet said...

表不不开心啊~
还有很多人陪着你的~

蛇蛇 said...

我給你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