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纯粹爽』

好无聊= =# 没事干
没戏看~~不懂做什么好= =#
又不想睡觉 @@

这几个礼拜严重睡觉时间颠倒
哇佬~~厉害到~~不到6点都不睡觉
真的够力犯贱

小小声的说...哇咔咔咔....
衣服肯收我了 rfrf


生活无忧无虑~~!!!
但是有时还真的犯贱到胡思乱想= =#
还是抽些时间在看戏上吧~~

最近都在追着 仁心解码
看到我都能变神经了= =#
才看到7集...感觉整个人融入在戏里很够力下
不过 很不错看~!!!我在pps看 哇咔咔咔


*sAmThEgReAt*

3 comments:

蛇蛇 said...

恭喜...
我興奮到睡覺都會偷笑..(米多多臉部抽筋)
不知道爲什麽乜...
我比你們更開心..口喜口喜...

那個戯...
講什麽的...
看到神經病= =?

Janet said...

那天在电视上看到这部戏的简介,
好像蛮好看酱~

橘子orange said...

哈哈
恭喜加入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