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郁闷一整天了』

哇佬~~今天一整天都米有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 =#
就是起身对电脑..吃....电脑....洗澡...电脑
zzzzzzzzzzzz 我的一天酱就败给电脑了

哇哇哇~~ 我要放假了~~
要离开kl了...呜呜呜呜...
时间过得很快..又要跟你们分离一个月了
我比要~~~!!!!

民歌家族一周年 就在6月3号...
zzzzzzzzzzzz 可惜我貌似不能跟你们一起庆祝了
呜呜呜呜....被妈妈逼回家~~

但是我的心永远都在你们那边~~
你们玩也要玩埋我那份哦 哇咔咔咔

先放上一张照片


我们在米多多拍下来 做纪念的 (谢谢橘子edit然后send来~~)


这张是在station1 玩自拍时...拍下来的 鞋鞋 白红系列~~啦啦啦...(蛇蛇儿那里偷来的)

哇咔咔咔~~ 我的blog已经换歌
比要再投诉我的歌很吵!!!!!!!!!!!!!!!!!!!!!!!!!!!


*sAmThEgReAt*

7 comments:

JoEtuNg said...

yeah~~民歌一周年了~~
原来我们认识那么久了~~
rfrfrf >///<

嗯啦嗯啦,你blog的歌好听到~~~
声音ngam到~~~
厉害啦厉害啦。。

橘子orange said...

我幾乎每一天都是在電腦前面的哦
哈哈
可是好像還不夠時間醬
哈哈XD

蛇蛇 said...

什么歌来的= =+
我听不到..囧...
一周年快樂^^

你回去多久...
不能陪蛇蛇玩了..> <

MOMO莫莫 said...

哇~原来橘子阿蛇蛇阿大家都有玩meetoto的阿~哈哈
我也是有玩~

Anonymous said...

你们就好了~~可以时常见面。。我就不能了~~uwuwuwu

无毒娃 said...

一光临你的blog,就很lucky也~很不错哪!

sAmThEgReAt said...

xiaomiiko:
我要回了...
米有的跟他們玩了
嗚嗚嗚嗚...
要等多一個月多~~
才能見面

無毒娃:
哈哈...個人非常稀飯這首歌~~
聽了之後真的覺得很lucky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