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累+开心』

哇....最近真的是累到不得了啊~~~
星期四 [22号] 跟朋友出去sg wang逛街....
她们突然说想去pavilion走走....看看是什么样子的
因为我们不会去....我就打算叫locklock出来带我们去
嘿嘿......[又多一个机会meet到locklock咧XD]

结果到了sg wang locklock就带我们去pavilion.....
嘿嘿....原来pavilion很大的 @@
但是很少人....[因为全部都是名牌货XD 买不起 哇咔咔咔]
pavilion门前有一只大大只的ox 哈哈
但是颜色好像lat7 酱.....@@ zd996

[几分钟/半个小时后]

我们又走回去sg wang.....这里 我跟locklock一起走
我朋友她们4个自己走.....muahahahahahaha
我跟locklock本来打算去找柔柔的.....在6楼...
哪里知道 柔柔貌似off day @@
所以 [希望破碎]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shopping 哇咔咔咔

我其实只是想找鞋子罢了= =# 去到mod....找到我的鞋子了
但是没有我要的颜色 T.T 我要的是白色 没有我的size
[有时真的很恨自己的脚大 = =#]
在试鞋子的同时.....那个....那个 阿mat水.....对...就是那个下雪...
打电话来 @@ 原来他也要来sg wang唱k = =#
zd996....还以为那么好死.....[我到了打给你们啦 = =]

走呀走 走呀走.....locklock说要修一修她的刘海....
就去一间理发店剪.....很好笑的是....在剪的时候
locklock不给人家看着她....哈哈哈哈哈哈 害羞到~~~
这时.....下雪到了 打来= =# 问我在哪里......其实 我在第3楼 @@
我告诉他我在第二楼 = =# 他去那个什么鬼famous amor那里....
我跟locklock说我们过去找他= =# 结果我才发现到原来我告诉错了....
哈哈哈哈哈哈......locklock还一直问下雪 你知道我是谁么 你懂我是谁么
@@ zd996 locklock已经出名了 那里有人不懂你是谁XD

到时间回的时候@@ 我跟我朋友搭lrt回kelana jaya @@
因为看到塞车....怕8点之前都不会到家
结果到了kelana jaya 搭free shuttle bus回去ikano
[这个时候我想坐的士比较好 方便+快+下雨]
哪里知道...我朋友坚持要搭巴士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状况出现]
===================不想说========================

回到家累累的整身湿湿的@@ 马上立刻冲进冲凉房 晕
然后 在skype san了下下午搭车的事 @@
那个老狐狸突然说可能今晚又会过来宅男的家
@@ 我这次表错过机会 muahahahahahaha....
老狐狸就说 他打包东西给我 = =#
我就说很累要躺下.......他到了打给我
哪里知道 我醒来时 喉咙si beh痛 @@
我还叫老狐狸打包roti canai给我 哇佬
更死了~~~但是见到宅男 值得啦 ...... 哇咔咔咔咔
[纯粹开玩笑....不懂说啥 = =# 累累累]

累啊~~~~~~~~~~~~~~~~~~~~~~~~~~等于不想过新年酱 @@
没有新年feel 唉

但是还是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


*sAmThEgReAt*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绝对比你难买鞋
我脚8-9号= =

sAmThEgReAt said...

哇= =#
你的脚有那么大么

Anonymous said...

但是没有我要的颜色 T.T 我要的是白色

白色!!有前途!!!gud arh~

sAmThEgReAt said...

哈哈哈哈哈....那个白色真的si beh美咯
我从来没有为过白色东西那么痴心的 @@

Audrey said...

hern go gai gai din call me pun hern dun wan choi u liao

Anonymous said...

hern go gai gai din call me pun hern dun wan choi u liao

(我厲害唄~英文有沒有進步到jek)

sAmThEgReAt said...

audrey = =#
i got ask u lo...
u said u at college...
then i go sg wang saw u leh~~
big big inside a shop XD
BRA shop~~~


蛇蛇儿= =#
你是抄袭楼上的XD
哇咔咔咔~~~
厉害 厉害 佩服 佩服

locktheworld said...

lock lock 害羞一下两下三百下><
那天幸好有跟samsam出来...
过年的新衣
十五分钟里面就搞定了
哇老....第一次叻=.=
爽到~~~~~
三套裙子..都很喜欢..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