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民歌 民歌 我爱你』

o1月17号....可能不会忘记这一天~~~
在这一天....突然间的意外让我见了很多meetoto的朋友n家人们
[貌似就locklock一个罢了 如果家人XD 因为其他都见过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本....是说星期天才回kl的.....所以我们的17号的plan句取消....
哪里知道一下子我妈妈告诉我星期六12点有人会载我上..
高兴到我XD


说好是12点开车.....哪里知道= =# 拖拖拖.....拖到5点多才开车= =#
这时候 可怜的豆豆 在the curve的活动已经结束了....他以为我到kl了
哪里知道@@ 我刚刚开车呀.......突然........
[meetoto表情:第一排第六个] 豆豆....你好伟大哦
他说他等我.........口乌 口乌 谢谢你豆豆~~!!


然后以为6点酱就可以出到highway.....预算7点多就回到
哪里知道 @@ [又来哪里知道] 停在美罗吃东西= =# 一吃就吃到1个钟
我的妈呀~~结果...........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路上的事不想说@@ 因为根本没事发生 = =#


我一到了...立刻跑上去换衣服 收拾东西 就打给豆豆 @@
然后就下楼等豆豆.....哪里知道 等呀等.....心想 豆豆会不会迷路了= =#
就发一个信息给他...他说他在1U那里 @@
我的妈呀....他弯一个大round U turn回来the curve这里 炸到下下
然后.....就继续等....等了 觉得怎么U turn也那么久啊= =#
一个信息过来了......."我迷路了" [eng] 炸到~~~就打给他问他在哪里
原来 过龙了...跑到去giant的方向....哈哈
结果又要round一个U turn肥来....... 最后还是安全的载我了 嘿嘿

在车上打给阿明玩弄他....突然告诉他...我被豆豆丢在highway路旁边
很凄凉....[阿明没有被骗= =#] 去载阿明和老狐狸[阿柄] 也是迷路...哈哈
豆豆很可怜哦~~~

[故事很长~~~不想说XD 但是有一个部分一定要说XD]

豆豆......原来你U turn也很帅的
[抄袭蛇蛇儿的= =#]
但是 真的neh 很帅XD 尤其是在阿明家附近的学校那里
U turn到~~~.....哦买嘎 哈哈哈哈哈

到了一个分岔路口.....豆豆突然走另一条路= =#
阿明看到整个人突然飚高音
[看来这是他一世以来最高音的音吧XD]
我们在车笑到不得了....哈哈哈哈哈
在车上时载了阿明和阿柄后...死鬼咸猪手老狐狸 @@
突然把手摸过来我的耳朵旁边害我吓了一跳.....
hamsap到~~~

==============分割线 没力气写了===================

累= =# 不想写了....但是很开心见到你们 rfrf
最意外见到的是J3NJ3N和她男朋友michaelchia
哦买嘎....j3n真的靓到 @@
我掉眼睛neh = =# 靓到我都流口水一直偷看她 XD
[真的= =#偷看罢了= =# 不敢看着她 @@]
哈比偶像也是 @@ 一样的不敢看着他 晕倒~~
还一直欺负我= =# 跟那条鱼一样...打我的头 拍我的头 T_________________T
那天一共有12个人出席~~~不错下 rfrf




[左下角开始 : aplind,阿明,蛇蛇儿,我,吉他,豆腐,locklock,西瓜,j3n,筱宇]



[左下角开始:哈比偶像(愛音樂哈比),筱宇,西瓜,locklock(躲起来了),蛇蛇儿,我,吉他,豆腐,aplind,阿明,j3n]

NOTE:MC (michaelchia)扎gei

================结束..不想写了=====================

在这里宣布........我 T_________T 欠阿明和老狐狸 1个人情
谢谢你们浪费蛮多时间载我回去 T________________T
也要谢谢锁锁儿.......给我你的房间n床睡 rfrf


*sAmThEgReAt*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米有看過豆腐帥帥的U turn過/_\

(不要抄襲我)瞪住

alien said...

哈哈~~
一上来就去gathering 了...呜..呜..
没有和我说...呜..呜..
sam 抛弃我~~~
呜..呜..
我成为弃童了...

====纯粹捣蛋分割线====

几时换我和你gathering啊?
大忙人..=P

sAmThEgReAt said...

蛇蛇儿:
哇佬...在那个1U那里和penchala link那边U TURN的
帅到~~~ 哇咔咔咔.........
[就素爱抄袭 rfrf]

阿莲:
哇咔咔咔....你这个失踪的 = =
鬼懂你几时有在哦....14号出来没有
去gathering啊...

Anonymous said...

没想到豆腐的U Turn也这么帅==+

Anonymous said...

大家常常游山玩水= =
@@羡慕到。。。。
民歌我也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