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FIRST DAY OF 2009』

HAPPY NEW YEAR
黑皮牛儿
gelukkig nieuwjaar
manigong bagong taon
bonne année
Frohes neues Jahr
ευτυχισμένο το νέο έτος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с новым годомchúc
mừng năm mới

first of all......HAPPY 2009 to all my friends~~~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 当然 也不可以少了第一篇日志......也就是 2009年的第一篇日志呀

make a wish, make a wish
先来许个愿哦~~

愿望:
希望呀 在这个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
愿 我的朋友们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希望他们牛年有好多牛追他们 XD [纯粹开玩笑]
好啦...就牛年行大运哦~~~

我也一样~~!!!开始新的sem了
奋斗奋斗..............向学业奋斗加油

TO ALL MY FRIENDS WHO ARE SITTING FOR STPM DIS YEAR...........

GOOD LUCK TO YOU GUYS
dats all for now.....先告辞了哦~~!!!
*sAmThEgReA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己弄的banner= =?

sAmThEgReAt said...

对啊= =# 自己弄的
但是可能不会放成banner
我要脱下来了

等我出新的banner吧~~~
放我"漂亮"的照片
[呕吐中]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