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胡闹一天』

今天在meetoto一位玩家的生日

叫震川....哇咔咔咔
最近才认识的.....我们集合在kroom里面
然后我突然告诉他 我会用一首歌来唱生日歌给他听
叫他耐心的等待....结果 我用了 山坡上唱成生日歌给他
哇咔咔咔.........唱到我自己都在那边笑

然后又画了一个很丑的蛋糕= =# 炸到
这个绝对.........................可以recycle的
muahahahahahaha....以后是生日我肯定reuse这一招
哇咔咔咔

最近一直去kroom唱歌= =# 唱上瘾
晕倒~~一直搞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认真 [回头瞄下蛇蛇儿 偷笑]

这个纯粹乱写= =#
因为之前写了一点 就save起来
结果忘记放上来 炸到




民歌聚会...........................等待下一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

我。。。

真的要認真呐> <

sAmThEgReAt said...

认真吧 XD
我在等着你的认真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