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去年的事 XD 今年写

20th dec 2008.....哈哈 很久的事了~~~去年的事今年还要写....因为我还没拿到照片所以没得写

可怜到~~~

在这一天 我失去了我的吻给个15岁的小孩子= =# 晕倒
[别想歪....有tissue的 XD]

还跟一个不认识的人抱抱= = 还被一个15岁的弟弟吻cheek = =
[都是那个game害的@@ 连续3次输 晕倒]

懒惰说多了.....所以就用照片来代替 XD


================我学会分割线了===============

哇咔咔咔.......在meetoto里 有一个比赛 就是decorate家into xmas feel的competition 可以赢snowee 一下就是我的家里的照片.....

可惜我赢不到 T______________T

可怜到~~~ 但是我现在在aim着20kmeevoucher的比赛

哇咔咔咔XD 但是一定赢不到的 唉


================我学会分割线了==============


在迎接圣诞的同时.....meetoto出了很多圣诞装~~~大家来瞧瞧 XD

这套麋鹿 [我们称为鹿妖装] 很好笑 因为它的鼻子红红很欠揍

腿又短短的 XD 哈哈哈 笑挂我了 每当我看到这套鹿妖装我就忍不住的笑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

================我学会分割线了================

在25号 也就是圣诞节的那一天......我们民歌的吉他弦[烂吉他]被张祖诚邀请到AI FM一起表演
当然 这件好事当然要跟meetoto的人一起分享的呀.....
所以我们就决定在民歌clubhouse上台做转播 哈哈
一下就是当天的气氛~~烂吉他唱了 "你是我的眼"
不错听 XD
[哇咔咔咔 一连串写了一大堆废话 都够了吧........]
*sAmThEgReAt*

3 comments:

Sherlyn said...

samsam
新年快乐希望你天天开心~~
muacks~~~~~~~~

Anonymous said...

sam兒..(瞪住)
好的不學學壞滴= =+
分割線果然好用哈~~= =|||
上一年的事情都''抄''出來講= =+
我還沒聽吉他的那個電臺的...
那裡可以聽> <

sAmThEgReAt said...

找我线你不就可以咯 XD
我有录呀~~~

哈哈 那时想到原来有分割线这回事
所以就用咯 哇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