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无聊篇』

哇咔咔咔....我又来了~~!!
最近有这些表情 我更稀饭update了
因为 比较方便 + 我习惯写字后面加表情.....哈哈
在QQ里聊也是酱

要谢谢那个臭笨笨 因为= =# 她跟我说她看不到表情动
其实是动的 可能因为我用那个upload bulker所以有些表情卡着 @@
结果 害我delete到完重新上传过 哇咔咔咔

唉 最近的心情 差到鬼酱= =# 不懂为啥 动不动就想发脾气
但是又不懂跟谁发好 @@
当我没说东西 路过

==================偶素分割线 怎样???=====================

哇佬~~!!! 计划泡汤了 对不起大家 我要躲在边边画四方形了 我的专辑 不懂何时才能得到

==================偶素分割线 怎样???=====================

最近 meetoto好无聊哦~~!!!因为都开学了
唉......闷闷闷

民歌家族们就爽咯....有聚会
可惜每次都没得去 因为偶还米肥kl
唉 想到都心碎
不管了 以后我肥kl了 我就要去
一定要带我

就酱先 我的无聊篇



*sAmThEgReAt*

3 comments:

alien said...

不客气咯~~
你还真的很多表情..
整篇满满都是表情动来动去的...
晕..@@

Anonymous said...

你们的分隔线是不是吉他开始先的?
做么一个两个都弄那个分隔线了的?= =+

sAmThEgReAt said...

阿莲:
哈哈...我有表情包...
蘑菇点点,飘过路过,悠嘻猴,超级舞者[不见了] 然后炮炮兵是蛇蛇儿给的 有些是找回来的
我就是稀饭看它们在我每打完字就动 很口爱

橘子:
偶素从树树儿那里学肥来滴
素她教five偶滴

然后蛇蛇儿是从吉他那里学回来的

其实蛮好用下...可以分这个是几时发生
那个是几时发生的....[基本上给我们这些懒惰更新部落格用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