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偶又来了~~

偶灰常滴无聊啊..........没事干 Photobucket
[最近学了玩漏风语= =#]

闷闷闷.......最近怎么那么闷~~ Photobucket
我懂了 一定是开学了 大家都忙了
我也快开学了 快回kl了XDPhotobucket

所以 偶要gathering!!!!!!!!!!!!!!!!!!!!!!!
[但是17号就是了XD] Photobucket我在等着!!!YAHOO.....



================偶学灰了分割线=====================

Photobucket哒哒哒哒~~!!!!
我要写我朋友的生日篇.....
2th jan is our miss szeyeng's bdayPhotobucket.........we went to McDonald to celebrate wakakakakaka

actually both of us nia...dat bee koon suddenly come
me n kitty 9 of us

me n bday girl


cupcakes......

us wit cupcakes

me n puixuen

wow~~dat day we snap lotsa pics XD Photobucketafter having my brunch in McDonald~~we went to the nearest house which is wong kitty's house n chit chat there we talked lotsa gossip n memories we had when we were in primary n secondary school........we're so 单纯 XD do those stupid thgs but fun too wakakakakaka....

================偶学灰了分割线=====================

我要哈拉一下~~!! Photobucket最近都很闷 = =# 在"赶工"

什么工呢???就是所谓的 妈妈私人秘书= =#

就是帮她set考卷咯 晕倒~~!!!

还是不说了 很迟了~~~要呼呼7了~~[绝对抄袭某人]

闪人~~!!!古德耐!!!!!!!! Photobucket

*sAmThEgReA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暈倒=.=
你有很多那些表情吧~~
send給我= =|||
還有泡泡兵地~~
因爲我的很亂= =+
要delete= =|||
我有超級的多= =|||
多到亂= =|||

17sam兒7偶唄7鳥...(鼻子翹高高)

alien said...

samsam,你的表情做么不会动的?

你upload去别边再用html code
insert进去你的blog里面...

这样应该就会动了...

Anonymous said...

那个cupcakes很可爱哦
你们弄的哦?
好不好吃的?
偶又要~~XP

sAmThEgReAt said...

哈哈...当然能吃啊...
我吃那个bikini top的..
然后我的朋友吃底底的XD

我没有份做...
有份吃罢了
因为是她们临时叫我出来的
我什么都没准备= =#

带2梳香蕉罢了
礼物都没有 XD